广元拼团购房90群(13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9人申请入群

成功签约!国道212线苍溪回水至阆中双龙段公路(阆中段)

发布时间: 2021-09-15 09:58:59

来源: 整理于网络

分类: 行业动态

6205次浏览


山东省公路桥梁建设有限公司与四川省阆中市人民政府,四川省回龙建设管理有限公司签署国道212线苍溪回水至阆中双龙段公路(阆中段)PPP项目合作协议。

微信图片_20210915095751.jpg

山东省公路桥梁建设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涛,四川省阆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陈晓波,阆中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张鑫出席活动并签署合作协议。阆中市人民政府相关部门,山东省公路桥梁建设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王炳章,山东省公路桥梁建设有限公司总会计师高谦,山东省公路桥梁建设有限公司第四公司总经理王培光等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10915095810.jpg

张涛表示

今天的签约只是合作的起点,我们将继续秉承“质量第一、科技领先、守法诚信,和谐发展”的一贯宗旨,与贵方诚挚携手,优势互补,合作共赢,为助力阆中建设“世界古城”和城市建设蓬勃发展贡献新力量。

有买房需求的网友,可以上广元楼盘网联系置业顾问, 全程免费带看,专业分析,横向对比,帮你砍价!

相关搜索:广元房价为何猛涨新楼盘开盘信息广元市房价2021新楼盘、四川广元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各区房价、广元新楼盘现房出售广元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广元房价多少钱、广元房地产价格、广元楼盘最新房价、广元市的房价多少、广元最新楼盘好地段及价格


责任编辑: 1355097446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