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拼团购房122群(11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5人申请入群

广元剑门关驿栈 | 项目投资1.66亿元,绵苍巴高速广元剑阁段首条千米级隧道贯通

发布时间: 2021-09-18 10:24:38

来源: 广元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2092次浏览


9月16日,历时6个多月精心奋战,绵苍巴高速剑阁段首条千米级隧道——客人垭隧道顺利贯通,比原定计划提前14天。

微信图片_20210918100807.jpg

客人垭隧道位于剑阁县羊岭镇境内,由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承建。项目投资1.66亿元,隧道全长1232米。在施工过程中,项目方积极推广和应用国内外隧道施工新技术、新工艺,按照“短进尺、弱爆破、强支护、勤量测、快封闭”原则,克服公路沿线地质情况复杂、施工难度大等不利条件,保证施工质量和安全,为顺利实现隧道贯通打下坚实基础。

据了解,绵苍巴高速剑阁段建设里程44.4公里,涉及13座隧道、24座桥梁、12段路基。截至目前,已完成红线内土地征收3025.42亩、坟墓搬迁1192座、房屋拆迁316户,绵苍巴高速剑阁段建设有序推进。

剑阁县第十三次“四横三纵两环”交通网。绵苍巴高速剑阁段作为其中的“一横”,对推动剑阁立体交通网络建设具有十分重要的战略意义。

按照规划,项目建成后,剑阁县交通区位优势就更加凸显,陆运交通设施就更加完善,将有效推动剑阁积极融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成大蜀道大剑门国际旅游目的地。

2019_05_31_901edb5243424b9eb6dfd0868b07de08.jpeg

剑门关驿栈项目位于广元市剑阁县下寺镇大仓坝,属于剑阁县规划新区,周边市政配套设施齐全,县医院、体育场、邮政中心、银行分布四周,政府打造剑阁入户精品工程,集居住、餐饮、休闲、大型卖场于一体,让您的生活衣食无忧,90-140平米主力户型,满足不同家庭的需求。

有买房需求的网友,可以上广元楼盘网联系置业顾问, 全程免费带看,专业分析,横向对比,帮你砍价!

相关搜索:广元房价为何猛涨新楼盘开盘信息广元市房价2021新楼盘、四川广元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各区房价、广元新楼盘现房出售广元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广元房价多少钱、广元房地产价格、广元楼盘最新房价、广元市的房价多少、广元最新楼盘好地段及价格



责任编辑: 1355097446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