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拼团购房70群(6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

发布时间: 2021-09-14 18:06:15

来源: 整理于网络

分类: 行业动态

1042次浏览


连日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持续通过党组(扩大)会、支部党员大会集中学,领导党员干部带头自主学等方式,就抓好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在全市住房公积金管理系统的落地落实进行研讨学习。

经过研讨学习,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的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市第八次党代会科学总结了市第七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成就和经验,客观分析了广元发展存在的不足和面临的重大机遇,明确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总体要求和战略目标,为未来五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推进全市高质量发展绘就了新蓝图。

2e870fb46c4447f6b39b9fd78b5a7e41.jpg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第八次党代会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积极服务并深度融入新发展格局。特别要把学习党代会精神与推动公积金事业发展结合起来,与服务地方经济发展结合起来,立足广元公积金服务定位,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围绕优化营商环境、服务民生,重点在推进新市民公积金建制、“智慧公积金”一网通办建设、公积金队伍建设等方面下功夫、出实招,不断推动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着力打造担当作为、清正廉洁、团结友爱的高素质干部队伍,为加快建设川陕甘结合部现代化中心城市贡献公积金力量。

有买房需求的网友,可以上广元楼盘网联系置业顾问, 全程免费带看,专业分析,横向对比,帮你砍价!

相关搜索:广元房价为何猛涨新楼盘开盘信息广元市房价2021新楼盘、四川广元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各区房价、广元新楼盘现房出售广元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广元房价多少钱、广元房地产价格、广元楼盘最新房价、广元市的房价多少、广元最新楼盘好地段及价格


责任编辑: 1355097446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