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拼团购房207群(11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5人申请入群

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智慧物流产业园项目建设推进工作

发布时间: 2021-11-12 18:39:35

来源: 整理于网络

分类: 行业动态

1268次浏览


11月10日,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总工会主席陈正永来昭化区调研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督导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区委书记刘自强参加调研。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连续三年被列为省重点项目,省市区各级高度重视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尤其是昭化区第八次党代会明确提出建设“绿色家居产业优城”后,项目建设快马加鞭,取得了一系列突破性建设成果。

new9996s.jpg

陈正永先后走进中国西部(广元)绿色家居产业城智慧物流产业园项目规划区、原辅材料交易中心、新胜组团标准化厂房区等地,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等情况。他强调,要再研究、再细化智慧物流产业园项目规划,科学论证、统筹规划标高、道路、管网设计,尽量实现挖填方平衡、基础配套管长远。要同步启动原辅材料交易中心的招商引资工作,加强项目向外推介力度,进一步搭建好沟通交流平台,优化招商服务体系,营造良好的招商引资工作氛围。要始终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和项目安全工作,以行业标准要求为准绳,规范管理,在确保项目质量过硬、工人工程安全、环保指标达标的前提下,奋力跑出家居产业城项目建设“加速度”。

在巨石温泉酒店,陈正永认真听取了当前项目推进情况的汇报,他指出,巨石温泉酒店及其配套建筑具有良好的地理资源优势,昭化区、元坝镇及相关部门要开动脑筋、统筹资源、整合力量,多渠道谋求项目解困方案。

调研时,陈正永还针对当前严峻复杂的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强调,他要求,要严格按照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时刻绷紧疫情防控之弦,进一步保持高度警惕,落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坚持“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压实区、镇属地责任,行业部门管理责任,企事业单位主体责任,保证防控工作落实到位。要特别注意农贸市场、茶楼、商超、冷库等密闭及聚集场所,做好规范进入、日常清洁、通风和消毒等措施,同时做好从业人员的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坚决守住来之不易的防控成果。


责任编辑: 1355097446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