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拼团购房117群(23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5人申请入群

广元081产业新城支路路网一期工程建设项目征拆工作全面完成

发布时间: 2021-11-12 18:37:43

来源: 整理于网络

分类: 行业动态

1803次浏览


广元081产业新城支路路网 (一期) 是连接生活大道、电子路北延线、北二环以及康养产业园的交通枢纽,是带动城北片区融汇发展的惠民之路,市委市政府和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各级领导多次现场调研,优化路网设计方案,指导拆迁建设工作,各部门齐心协力,顺利完成道路一期工程46.55亩土地和4栋房屋征收,保障项目建设用地。

n456ews.jpg

自081产业新城支路路网工程(一期)征拆工作启动以来,市征拆中心、东坝街道等相关部门及时抽调人员成立专门的项目征拆工作组,严格按照项目施工进度计划,采取“定时间、定任务、定人员、定奖惩”的“四定”工作方法,把“征收补偿安置政策”以及“征收任务、责任人、完成时限和签约进度”等全部上墙公开公示,征拆干部主动放弃节假休息时间,发放宣传手册,入户宣讲政策,耐心解答答疑,营造拆与被拆之间良好沟通交流环境,确保在既定时间内完成征收任务,保障了项目顺利进场施工,用工作实绩较好地检验了征拆工作队伍作风转变,以勇于担当、忠诚奉献诠释了广元“征拆人”新的精神风采!

有买房需求的网友,可以上广元楼盘网联系置业顾问, 全程免费带看,专业分析,横向对比,帮你砍价!

相关搜索:广元房价为何猛涨、新楼盘开盘信息、广元市房价2021新楼盘、四川广元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各区房价广元新楼盘现房出售、广元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广元房价多少钱、广元房地产价格、广元楼盘新房价、广元市的房价多少广元最新楼盘好地段及价格

责任编辑: 1355097446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