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拼团购房214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巴中市住建局开展建筑工地预防高处坠落事故专项行动和安全隐患整改工作

发布时间: 2021-09-07 15:09:10

来源: 整理于网络

分类: 行业动态

1566次浏览


8月15日,巴中市住建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毅带队深入中心城区部分在建项目督导检查建筑工地预防高处坠落事故专项行动和安全隐患整改工作。

3d096da86a65480aaeb58bbc0766dd82.jpg

杨毅先后到力信·星悦广场、荣邦·柏润四季城等在建项目施工现场,详细查看疫情防控、省住建厅暗访检查发现安全隐患整改、预防高处坠落事故措施、工地食堂食品安全、扬尘防治措施等落实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杨毅要求,要抓好省住建厅暗访督导组发现的安全隐患整改,逐项落实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和责任人,确保隐患整改“五落实五到位”。要举一反三,重点对脚手架、深基坑、高支模、高边坡、施工用电、起重机械等事故易发环节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建立问题台账,加强跟踪整改,实施闭环管理。要深入开展建筑工地预防高处坠落事故专项行动,进一步强化施工现场安全风险防控,着力预防和减少高处坠落事故发生。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做好人员管理、佩戴口罩、亮码、扫码、验码、工地食堂食品安全等工作。要落实好建筑工地扬尘防控各项措施,推广扬尘在线监测系统应用,确保工地扬尘问题不反复不反弹。

有买房需求的网友,可以上广元楼盘网联系置业顾问, 全程免费带看,专业分析,横向对比,帮你砍价!

相关搜索:广元房价为何猛涨楼盘开盘信息广元市房价2021新楼盘四川广元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各区房价广元新楼盘现房出售广元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广元房价多少钱、广元房地产价格、广元楼盘最新房价广元市的房价多少广元最新楼盘好地段及价格



责任编辑: 1355097446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