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拼团购房128群(20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8人申请入群

广元凤凰山动物园已正式闭园,广元以后会再建新的动物园?

发布时间: 2021-09-06 18:54:49

来源: 整理于网络

分类: 行业动态

3630次浏览


梭梭板、大象、老虎、长颈鹿… …相信对于很多生活在广元城区的80、90后来说,一定记忆深刻。还记得午后的凤凰山公园,凝聚了众多欢笑声的梭梭板,还有那个“隐匿”在凤凰山公园里的动物园。高大可爱的长颈鹿,憨态可掬的黑熊,给我们的童年带来不少快乐和幸福。可是,这一切终将结束。

6日,广元文旅城市管理有限公司发布了关于广元市凤凰山动物园闭园公告。公告内容显示,按照城市规划发展及生态环境要求,广元市凤凰山动物园已于9月4日正式闭园,实施搬迁。

微信图片_20210906185355.jpg

广元凤凰山动物园闭园公告


“动物园已经闭园3天了,我现在还在处理相关事宜。”提起闭园公告,广元市凤凰山动物园园长付江浩内心五味杂陈。他感慨,经营该动物园20年,从新建到完善,20年里经历了太多太多。

据付江浩介绍,对于闭园,政府给予了一部分经济补偿,原计划搬迁至昭化区栖凤峡景区内选址重建,但是该景区距离城区太远,所以不打算再投资修建新的动物园。现在他正在联系省外的一些动物园售卖剩余的动物,待处理完毕后,他就会返回陕西老家。

动物园闭园后,广元的小市民们到何处再寻找快乐呢?而且,动物园、植物园等有一定人文元素的存在是否是一座城市该有的标配?广元文旅城市管理有限公司张姓负责人表示,早在2011年,该动物园用地调整已经完成,不再是动物园用地。


微信图片_20210906185430.jpg

广元是否会再建新的动物园?又会在何处新建?“现在暂时不知道。”张姓负责人表示,这是下一步将要考虑的事。


有买房需求的网友,可以上广元楼盘网联系置业顾问, 全程免费带看,专业分析,横向对比,帮你砍价!

相关搜索:广元房价为何猛涨楼盘开盘信息广元市房价2021新楼盘四川广元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各区房价广元新楼盘现房出售广元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广元房价多少钱、广元房地产价格、广元楼盘最新房价广元市的房价多少广元最新楼盘好地段及价格


责任编辑: 1355097446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