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拼团购房167群(5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广元房价太高买不起房?不如看看广元这两个片区楼盘

发布时间: 2021-07-28 15:53:22

来源: 广元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964次浏览


广元房价一直让人捉摸不透,不光外地人摸不透,就连我这个本地人也摸不透。大家心里都有疑问为何一个小小的五线城市房价竟然可达到7000元左右一平,这到底是什么原因?说到底广元其实就是一个农业城市,绿色轻工业,五线城市,且广元房价高的同时为什么每月销量还这么这么好?那自然是每个地方都有房价贵的地方和房价便宜的地方,广元也不例外。你觉得广元房价太高买不起房?没问题,小编这就带你去看看广元这两个片区的楼盘。

微信图片_20210727151458.jpg

广元房价太高买不起房?不如看看广元这两个片区楼盘

首先,我们都知道房价=地价+人工+建材+其他,其中任何一方面的价格上涨,我们的房价都会改变。随着地价越来越高,我们的房价也随之水涨船高。很多亲观察了5月房产数据之后觉得现在广元市区内的房价其实也并不高,整体来看5月广元城区整体商品房均价为6594元/㎡,里传说中的7000还是有一定的差距。但你想想,你实际喜欢的房子并不平均价那么简单。

微信图片_20210728154525.png

广元城区较小,各片区的房价也是天差地别。离城区近的区域自然而然就高于广元房价均价水平,离城区较远的区域自然而然就低于广元房价均价水平。那么今天小编就带大家来了解一下这两个离市区较远的片区,来看看这两个片区的房价到底是怎么一回事。

广元下西片区

下西位于三江新区、老城区域桥头堡,更是坐落于经开区腹心地带。占据天然经济交通枢纽,具有更大的发展机遇。在未来10年,下西将完成建设下西商圈,成为宜居宜商宜业、充满活力的城市新中心,广元城市的下一个“万缘”。

微信图片_20210728154531.jpg

下西片区如今成立为国家级经济开发区,像我们游戏的旧号重新练级。虽然一些技能还是很熟悉,但是一些新的东西还是要不断吸收,熟悉。如何的下西便是这样,虽然定位为工业片区,但也不是廖无人烟,毕竟那是一片老区,住着不少老广元人,还是有很多不愿意离开的人。下西也成为了广元城区最重大的棚改区。加之,市政府正着力将下西打造为15万人口的商住区,未来规划用地体量巨大。

下西目前在售的楼盘有阳光·御府阳光·印江山邦泰·花园城,虽然下西片区的房价相对内市区内的房价少不少钱,很多购房者在思量再三后才会考虑下西,毕竟一个不熟悉的片区,远离自己的工作地方,住的太远了亲戚朋友们也鲜少走动,这一点就让下西的房子但上不了热榜。但下西的房子也不是一成不变的,房地产市场有需求变化时,这个片区的房价有经常有变动。

微信图片_20210725165021.jpg

大石片区

大石镇是大荣新区的中心枢纽,是政府未来重点开发的生态低碳宜居新城区,“三纵三横三堤三桥”基础设施框架已经逐步完善,国贸广场、广元汽车站、大东英才纷纷择址于此,新区初貌已显,配套全面升级。“三纵”:南河滨河南路、滨河北路和国道212线,“三横”:五四村主干道、大稻河西岸滨河路和小稻坝主干道,“三堤”:流水鱼塘至大道沟、快乐大桥至龙洞碥大桥和大道沟,“三桥”:快乐大桥,南河8、9号桥三桥。

微信图片_20210728155145.png

以往的大石算是出半个城了,如今到大石,过桥就到。再加上大石片区新加入伙伴,大东英才大石校区,又让这个片区火热了一把。小编觉得大石片区未来潜力无限,毕竟大石紧邻雪峰万达,这两个片区对于广元市区来说太诱人了,实在是热闹。

从大石片区的大东英才学校开始动工到春天国际学校的即将开学的消息,大石各在售楼盘也被很多人提上日程了。大石片区的房价在短时间内无法超越其他片区的价格,但往后就难以估量了,毕竟大石可开发的土地还有很多,到时候的价格也只有随市场而定了。最主要的一点这里的楼盘均价都不超过5000元,是刚需购房者之地!楼盘推荐:紫云府宏景兴城、香颂湾、浅水湾...

以上就是广元房价太高买不起房,不如看看广元这两个片区楼盘的内容,如今的广元楼市与昔日的不同,同一个片区的楼盘房价有高有低!各开发商不同,也决定了楼盘的不同价格,房价走势也不大相同。其实广元城市在不断的扩张,现在的远郊也将成为以后的主城区,你现在已低价格入手楼盘,未来你将高枕无忧。如果刚需的朋友我建议你可以直接入手广元下西片区和大石片区的楼盘,千万别犹豫!

有买房需求的网友,可以上广元楼盘网联系置业顾问, 全程免费带看,专业分析,横向对比,帮你砍价!

相关搜索:广元房价为何猛涨楼盘开盘信息广元市房价2021新楼盘四川广元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各区房价广元新楼盘现房出售广元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广元房价多少钱、广元房地产价格、广元楼盘最新房价广元市的房价多少广元最新楼盘好地段及价格



责任编辑: 1355097446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