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拼团购房71群(12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6人申请入群

领地城 | 7月29日广元黑石坡招商发布会,期待您的莅临!

发布时间: 2021-07-28 16:16:14

来源: 广元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150次浏览


黑石坡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

气候温和,雨水充沛,光照充足
四季分明,冬无严寒,夏无酷暑
规划面积18.9km²,估算投资78亿元

广元城市生态会客厅
广元建设康养旅游名市的扛鼎之作

7月29日

期待您的莅临

微信图片_20210526143116.jpg


黑石坡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项目规划范围18.9平方公里,估算投资78亿元,共策划包装了十大园区26个项目。项目区规划道路等基础设施6条34公里,分别为北二环东延线、康养大道、雪莲大道、乐园路和百松园、百草园园区道路。围绕生态康养主题策划了森林康养生态旅游、瞭望塔、青林观道家养生基地、自行车运动公园等森林康养及运动项目;雪峰温泉水乐园、森林院子等温泉康养项目;百草园及其周边中医药养生项目;童梦世界、三线记忆等其他特色项目。

微信图片_20210728161350.jpg

致力于打造城市森林康养胜地、城市温泉度假目的地、城市山地运动体验地。项目建成后,将成为广元建设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市的重要名片。

黑石坡一期招商隆重推出青梅里•爱情小镇、百草园本草养生谷、⿊⽯•深⾕温泉水乐园、领地•凤羽天街、黑石运动•马术基地和青林原乡民宿聚落六大项目。四大功能区涵盖婚恋爱情、儿童游乐、民宿酒店、运动康养、中医疗养、工业遗址、文创、美食餐饮、旅游观光、休闲娱乐、康养地产等业态。

有买房需求的网友,可以上广元楼盘网联系置业顾问, 全程免费带看,专业分析,横向对比,帮你砍价!

相关搜索:广元房价为何猛涨楼盘开盘信息广元市房价2021新楼盘四川广元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各区房价广元新楼盘现房出售广元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广元房价多少钱、广元房地产价格、广元楼盘最新房价广元市的房价多少广元最新楼盘好地段及价格



责任编辑: 1355097446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