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拼团购房235群(16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关注丨广元房价还会再跌吗?现在该不该出手买房?

发布时间: 2021-06-20 15:14:01

来源: 整理于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3359次浏览


如今,广元楼市已经发生很大的变化,而且调整不断加力,大招连发,现在关注市场的人越来越多,不过,谈论的人多了,不同的声音也多了,说法各有不同,也只能说,角度不同观点也就不一样,其实,说法再多,对于想广元买房的普通老百姓来说,最关心的还是广元房价能不能跌?什么时候能买房?

967sx.jpg

在现阶段,看报道的大数据的话,一二线的许多大城市是处下降通道的,市场降温很明显,不过,为了降低杠杆,银行也不断的收紧,首套房利率上调,让刚需买房又增加了难度,在加上一些城市不同程度的“限售”,也再次重重的打击了炒房客。单从这些能看出,现在不是单纯的控制房价,也是更好的稳定房价,为长效机制争取时间。

房价到底会怎么呢?那就先说说开发商,提到开发商又不得不说关于面粉的问题,由于之前开发商都是高价拿的面粉,而如今,开发商不能拖延销售,又在银行借不到资金。

微信图片_20210618110905.jpg

所以,后面一段时间,短期内有可能稍降价格,回笼资金。但是,长时间看,面粉供应减少,房子少了而买房需求没少,那就有可能供不应求,也就是说,后续或许还会有所调整。

再说说炒房客,大家都知道,炒房客不多,但是,他们手里的房子多,自从调 控以来,炒房客在价格上没有真正意义上的让步,而现在“限售”的推行,基本上锁住了炒房客,以后想短线投资不可能,想长线投资的话,风险就非常的大,失去投资意义。

除非全款买房,但是,随着长效机制的完善,房价不会大起大落,所以,靠长线想赚取多大的利润也不现实。剩下的就是如今炒房客手里的房子怎么办?不用说也能明白,想退出就必须付出代价。

33016182_114507273103_2.jpg

对于没房的真正刚需,现在广元想买房不容易,所以,不得不买的话,该买还是买,买不起的就租房,有些实力准备想买的刚需,那就一定在观望中做到冷静分析,根据自身当地情况,抓住广元买房的合适机会。如果,目前以你的观点,你觉得后面的广元房价会怎样?


相关搜索:广元房价为何猛涨楼盘开盘信息广元市房价2021新楼盘四川广元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各区房价广元新楼盘现房出售广元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广元房价多少钱、广元房地产价格、广元楼盘最新房价广元市的房价多少广元最新楼盘好地段及价格

责任编辑: 1355097446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