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拼团购房169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广元天立·凤凰唐城三期最新拆迁进度、整治有序推进!

发布时间: 2021-06-21 12:01:40

来源: 广元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7560次浏览


自从凤凰山棚户区改造项目1号地块内B地块开始挂牌出让之后,天立凤凰唐城三期就马不停蹄的进行着拆迁工作,连日来凤凰山棚户区改造项目拆改攻坚组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细分工作任务,按照时间节点制订征地拆迁工作计划,明确任务节点,全力推进着棚户区改造项目的拆迁工程进度,下面我们来看看6月天立凤凰唐城三期的拆迁情况如何?

“棚户区改造是好事,肯定要支持”“说实在是有不舍,但更多的是期待,期待凤凰山有更好的未来”“这是件喜事,说明广元城市在发展”…来自现场居民的一句句暖心话语。

微信图片_20210621113250.jpg

拆迁关系着村民的切身利益,有支持的,难免也会有不理解的。对少部分不理解的,项目人员耐心细致地为村民讲政策、解决问题。

微信图片_20210621113247.jpg

目前天立凤凰唐城三期凤仪台的拆迁工作正有序推进中,相信不久的将来凤凰山并不代表的脏乱差,而是代表着高端住宅区域。这里将会成为广元老城片区最后一片净土,优越的地理位置,属老城的佳地,北邻凤凰山公园,西邻广元中心医院,配套完善,发展潜力极大。

凤凰唐城三期—凤仪台

天立·凤凰唐城三期择址老城中芯,尽揽万千风景。打造城市菁英隐于城芯的惬意生活圈层。不仅是天立·凤凰唐城三期实力的彰显,亦是城市的默契共鸣。

微信图片_20210621113254.jpg

建面约97-115㎡“大室所趋”而来,考量全维度居住感,格局方正,大气奢阔,毫无面积浪费规划,无论是三口、四口之家,还是三代、四代同堂,均奢适有序,游刃有余。

微信图片_20210526141724.png

“天立·凤凰唐城三期”作品深谙人们对自然、生态与美好生活的追求,纳藏广元城市森林公园大境。新中式园林内外双园交融,以美学的设计理念,打造现代宜居的中心生态景观园林。

微信图片_20210423184719.png

焕新广元人居体验,满足居者对家的无限想象,纵享人生大从容。未来生活,天立·凤凰唐城三期将给予你更多想象与可能。


凤凰唐城户型图鉴赏


相关搜索:广元房价为何猛涨楼盘开盘信息广元市房价2021新楼盘四川广元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各区房价广元新楼盘现房出售广元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广元房价多少钱、广元房地产价格、广元楼盘最新房价广元市的房价多少广元最新楼盘好地段及价格

责任编辑: 1355097446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