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拼团购房192群(17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4人申请入群

贷款买房丨现在申请房贷前还清债务吗?

发布时间: 2021-01-28 17:58:13

来源: 广元楼盘网

分类: 房产时评

399次浏览


  广元楼盘网讯:申请银行贷款买房的购房者必须具备房贷办理的条件和要求,那么做房贷之前为什么要还清债务?

  客户在办理房贷前将名下债务给还清,是因为在房贷审批过程中,银行会审查客户的负债情况。若发现客户负债较高,可能会担心客户的还款能力不足,也就会影响到房贷审批,所以在申请房贷前还清债务是很有必要的。

  当然,这也不是必须的。如果客户负债不是特别高,自己又有充足的资产财力、经济收入水平不低,能在申请房贷时提供充分的收入财力证明资料的话,名下有一定债务也不会对房贷审批造成很大影响。毕竟银行能通过客户提供的充分的收入财力证明资料中了解到客户具备充足的还款能力。

  而大家还需要注意,申请房贷光还清债务也并不能保证百分百通过审批,客户更重要的是得保持个人良好的信用,征信报告里近期不能存在不良记录。不然的话,哪怕还清债务也没有用,房贷依然会因为信用问题而无法通过审批。

房贷1_副本.jpg

  房贷办理的条件

  1、合法的身份;按时足额的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自然人;有稳定经济收入,信用良好,有偿还贷款的能力;

  2、有合法有效的购买合同、协议及贷款行要求提供的其他文件;有所购住房的全部价款30%以上自筹资金,并保证用来支付所购住房的首付款。

  3、有贷款行认可的资产来进行抵押或质押,或(和)有足够的代偿能力的法人、其他经济组织或者自然人作为保证人;符合当地的公积金管理部门规定的借款条件;贷款行所规定的其他条件。

责任编辑: lpwx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