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拼团购房60群(12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0人申请入群

广元现在买房样板间到底能买吗?有哪些优点以及弊端?  

发布时间: 2021-01-12 14:59:28

来源: 广元楼盘网

分类: 房产时评

171次浏览


  广元楼盘网讯:样板间是一个楼盘的脸面,很多人买房时,都会先看样板间,正是因为这样,开发商才会越来越重视样板间的装修效果。虽然样板间的装修效果非常好,价格上也会有优惠,但是后期入住会存在一些问题。那么,广元现在样板间到底能买吗?有哪些优点以及弊端?  

  首先是样板房的优点:

  1、方便入住,省心省事:样板房其实就是精.装修房,买样板房最大的好处是省去了繁琐的装修工作。可以“拎包入住”,对着急住进新房的人就有很大吸引力。

  2、户型好,设计优秀:样板房一般都是户型和位置较好的单位,甚至是同批产品中最好的单位;一般都会尽心设计、科学搭配、挖空心思做软装。

  3、价格较低,性价比高:大多楼盘在尾盘阶段才考虑出售样板间,谈判空间较大,优惠力度也一般较大。  

  样板房存在或可能存在的问题:

  1、不实用:样板间的主要功能是展示功能,因此往往忽略了使用功能,甚至牺牲使用功能,因此使用起来未必方便。

  2、老化损毁:样板房的展示周期一般可能长达1—2年,装修、装饰及设备损毁的可能性都比较大。

  3、施工质量:样板房有可能为了抢工期牺牲了施工质量,尤其对于隐蔽工程而言更是如此。而且隐蔽工程主要是实用工程,不用展示,往往样板房的隐蔽工程就会马马虎虎甚至是非常草率,质量差,比如水电工程。

  样板房有好有坏,有优点也有缺点,因此样板房是否值得购买这点没有绝对的答案。保驾护航装修网建议如果要购买样板房,要做到以下几点以使自己的利益得到最大保证。

  1、选购前应要求开发商提供土建及装修的全套图纸、提供所有设施设备的试用说明书和设备保修承诺书;尽可能地要求其提供相关装修公司网址、售后电话等。最好能够与当时的施工队联系上,进而判断其内在问题是否严重。

  2、可能了解样板房的施工环境,还要尽量多次查看实地以便发现问题,而且最好分夜晚和白天都到现场查看一番,尽可能对所有的设施设备都进行试用。

  3、请专业人员进行验房,尤其是水、强电、弱电等方面。

  如果想知道更多的买房,房产知识,关注广元楼盘网,带给您更多广元房产信息和楼市动态。

责任编辑: lpwxq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