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拼团购房201群(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8人申请入群

广元经开区新开通了一条街道,你猜在哪里?

发布时间: 2017-11-18 15:12:57

来源: 广元世纪城

分类: 其他楼讯

2740次浏览


【以下信息来源“广元世纪城”,由楼盘网于2017-11-18 15:12:57整理提供】

小编最近两日路过的时候发现这里已经开始通车了,不想在天曌山牌坊路口等红路灯的市民,可以直接从这条路通过,安全出行方便你我!

广元世纪城,61万方城市综合体,第三代城市大盘。规划有世纪城路和龙湾路,这两条道路将整个项目分为了三大城市功能分区(高尚生活区-龙湾、红星美凯龙家居生活广场、高端商务区);

由红星美凯龙、奥特莱斯、SOHO公馆、星级酒店、阔景华宅、情景天街、甲级写字楼七大业态组合形成整个广元世纪城项目。

目前,随着世纪城·龙湾(A区)的竣工,龙湾路已经开始通车。

广元经开区首条商业街—世纪城·天街也已经亮相。

广元世纪城整个项目建成后,依靠红星美凯龙家居卖场、法国奥特莱斯、星级酒店等拥有成熟的商业运作模式与物业管理经验,极强的品牌号召力,聚集旺盛的消费人气,消费市场迸发出巨大的活力。

在这里,不仅有成熟的万人社区,拥有业态丰富的住宅底商,满足小区的功能配套服务,还有集购物、休闲、娱乐、餐饮于一体的天街,为更多的消费群体提供高品质的一站式消费,填补经开区商圈消费空白。

世纪城·天街,由世纪城统一招商管理,进行专业规划、经营。打造以购物、休闲、娱乐、餐饮于一体的一站式特色街区,满足下西人民日常休闲娱乐所需,弥补下西片区商业缺口,将迅速提升下西片区的商业活性。

世纪城·天街,不仅满足周边数万高品质人群的消费需求,还能辐射和聚集来自市城区其它片区的人气,全力造活“漫生活”商业街区,必将成为片区未来的商业典范之作。

加入楼盘网公众号二维码。

责任编辑: 网络整理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