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拼团购房157群(18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2人申请入群

千年凤凰山,相见凤玺台|天立凤凰唐城·凤玺台 幸会广元 再启新篇!

发布时间: 2024-03-12 09:54:47

来源: 广元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975次浏览


神州天立地产·上市品牌保障 

神州天立集团,上市品牌(股票代码:01773.HK),25载匠心精筑,布局全国,深耕广元。是一家文教康养综合运营商,拥有房地产开发一级资质,总开发量逾千万平方米,涵盖高层、洋房、别墅等各类住宅形态。

图片2.png

天立地产入广元十一载带来三盘三校,见证并推动着这座城市的发展。如今,天立地产落子广元凤凰山老城芯,于繁华深处造一处诗意栖居,为广元再造一座唐风大宅,现盛唐风华。

图片3.png

耀领城芯贵土·精粹人间烟火 

出则繁华,入则宁静。项目屹立凤凰山,占据广元老城中芯,依山造城,现代都市的活力与大自然的诗意在此完美融合。

图片4.png

项目交通、餐饮、娱乐、医疗、教育等配套完善醇熟。紧邻蜀门北路和利州东路,近火车站、汽车站,多维立体交通,畅享便捷生活圈。老城商业街繁华荟萃,永隆广场、图腾广场、摩尔天成、苏宁易购等伫立在旁。广元市中心医院、广元市中医院、广元市第二人民医院等优质医疗资源护航。更有南街小学、嘉陵一中等教育资源鼎力助阵。

图片5.png

一步繁华,一步繁花。项目与凤凰山公园为伴,千年唐韵今犹在,女皇故里续荣光。悠久的历史文明和绮丽的自然风光在此交相辉映,世代传承。千余良木,万千花草,置身其中,寻见理想生活场。

图片6.png

上市物业公司·礼遇尊崇人生

天立凤凰唐城携手上市物业公司,以客户为中心,提供有温度的服务,细致入微,暖心守候,营造舒适社区氛围,打造理想家园,赢得了客户的广泛认可。

图片7.png

城市理想舒居·启幕美好生活

公园里,绿林中,项目屹立凤凰山,依山就势,形成由2栋瞰景小高层及22栋多层洋房组成的高品质小区。居于此,近赏私家花园,远观浩荡南河,回归纯粹自然森居。

图片8.png

多层电梯洋房

 

1.板式大宅 全明通透

多层板式结构,户型方正,布局合理,面积使用率高,空间结构灵活多变。全明空间,南北通透,主次卧室及客厅南向或朝向更佳景观面,保证视野、采光、通风,拥抱健康鲜氧生活。

2.一梯两户 私密尊崇

一梯两户设计,人流量小,减少等梯时间,出行更便捷。且电梯不靠近任何功能房间,居家生活不受外界干扰,安全性和私密性更有保障。

3.电梯入户 延展空间

独立电梯入户,尊崇归家礼遇。候梯厅作为半私密空间,可做玄关使用,从而增加使用面积,使室内更卫生。候梯厅设置窗户,明亮通透,提升归家品质。

4.更小公摊 更大空间

梯间核心筒设计优化,入户门至电梯核心筒之间的距离压缩,减少公摊面积,公摊率约14%,提升实际使用空间,生活从容有度。

5.奢阔阳台 宽幕观景

大开间Π型客厅设计,双开间巨幕阳台,阳台随心使用,可扩客厅扩卧室,满足户主多元使用需求。阳台与小区优越的环境景观条件融合,奢享270°无遮挡景观视野。每家每户独立设置生活阳台,兼具生活实用性与观景功能。

6.揽景大窗 阔绰视野

飘窗可拆除,面积全赠送,可扩入房间使用,赠送开窗面宽与室内面宽一样大,一揽窗外景色。

7.餐客相连 中西厨房

厨房与餐厅连接,可灵活布局,满足中西厨餐的组合布置,使用空间宽敞明亮。

8. 双卫布局 干湿分区

贴心双卫规划,干湿分离,满足家人日常生活起居需求,提高生活效率与舒适度。

图片9.png

瞰景小高层

 

1.更小公摊 更大空间

梯间核心筒设计优化,入户门至电梯核心筒之间的距离压缩,减少公摊面积,公摊率约14%,提升实际使用空间,生活从容有度。

2.揽景大窗 阔绰视野

飘窗可拆除,面积全赠送,可扩入房间使用,河景山景城市灯火一览无余。

3.奢阔阳台 宽幕观景

大开间Π型客厅设计,阳台随心使用,可扩客厅,满足户主多元使用需求。阳台与小区优越的环境景观条件融合,奢享270°无遮挡景观视野。每家每户独立设置生活阳台,兼具生活实用性与观景功能。

4.餐客相连 中西厨房

厨房与餐厅连接,可灵活布局,满足中西厨餐的组合布置,使用空间宽敞明亮。

5.双卫布局 干湿分区

双卫规划,干湿分离,兼具私密感与舒适度,洗漱不排队,为健康生活加分。

繁华芯·公园邻·凤凰山上河景多层电梯洋房

建面约95-130㎡阔景小高层 建面约125-137㎡多层洋房 

封面新作 敬献层峰


责任编辑: yangkun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