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拼团购房89群(23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88人申请入群

广元城北品质住宅新盘---阳光云城,享醇熟配套!_广元房产网

发布时间: 2022-09-14 16:43:53

来源: 广元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423次浏览


经历过长期居家状态下,人们对于家的认知有了新的理解。除了社区品质、户型空间、物业管理等之外,还需要符合“室内功能可分可合”、”多维度社交场景”、“足不出小区实现游憩自由”等新时代的居住需求。在广元城北新区2022年在售新盘中,真的出现了一个这样的高品质新盘——阳光云城,丰富生活配套无需等待!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7000元/㎡

楼盘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东坝办事处东屏社区一、二、三组和莲花池社区二组

楼盘电话:400-898-173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微信图片_20220515160642.png

阳光云城目前在售户型建筑面积约77-105平米,在售房价均价约7300元/平米,预计2023年12月31日交房;阳光云城项目是阳光大地置业开发的新地块,总占地约117亩,由2梯6户、2梯2户高层及约7835㎡商业组成。在广元楼市当下这样的情况下,在广元重点发展区域城北板块有这样一个新盘,以优越的外部配套及产品配置,交出了一份满分答卷,用实力的得到了广元“卷王”这个称号。

阳光云城项目处在城北多条主干道之上,拥有三纵三横的交通体系,三纵是指蜀门北路、电子路北延线及生活大道;三横是位于项目北侧的北二环及利州东路和规划中的雪莲大道,到老城:从北二环直接下到将军桥,就可以到蜀门北路、老城图腾商业:从电子路北延线直接到劳动北二环到水柜路,过桥就是万达广场和政务中心,只有两个红绿灯,距离约6.5公里,8、9 路公交车都把终点站设在天立。

微信图片_20210629162654.jpg

阳光云城不仅在交通上占据极大优势,所占据的生活配套资源在广元城北新区也是独树一帜的。所有为业主打造的场景,都与生活紧密地融为一体,用全龄悦享的人性化配套,妥帖关照业主日常。项目采用现代建筑风格,高层建筑全部独栋独单元设计,每幢住户只有156户,每单位只有36个小高层住户;大门和单元门都有人脸识别系统,适合不同年龄业主安全进出,内部交通采用人车分流设计,地下停车场出入口配设ETC扫码充电桩,为车主提供方便,方便的通行。

微信图片_20210704144055.png

项目一共打造了2梯6户、2梯2户住宅,在售户型建筑面积约77-105㎡,为刚需改善产品购房者打造理想人居。值得一提的是,小区自带游泳池、轻氧跑道、泛会所,所有的内容都将综合考虑客户的需求去量身打造,简直太卷了!

二维码.jpg

责任编辑: 1355097446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