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拼团购房147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09人申请入群

2022年广元买房看城市规划,万缘片区宜居环境打造高品质住宅区!_广元新房

发布时间: 2022-09-14 10:25:23

来源: 广元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717次浏览


秋日暖阳下,南山脚下的万缘片区仿佛披上了一层金装。如若放慢脚步,仔细探寻,就会发现这里的变化之大、速度之快。  城市建设日新月异,路网“骨架”日趋完善,市政功能逐步完善,重点项目有序推进,人居环境不断优化,路宽了、城美了、人乐了。

news052x.jpg

万缘街道幅员面积39.4平方公里,辖2个行政村4个社区,人口约4.5万人。近年来,按照“发展极核、治理样本、宜居新城”的定位,万缘片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回望过去,这里遍地农田,如今已是高楼林立,邦泰天誉、东方鹭岛等高品质住宅小区的建成,让越来越多的居民实现“住有优居”的梦想;平坦整洁的万缘路、胤国路和万龙路上,车来车往;南山隧道于今年1月29日建成通车,打通了主城区交通“瓶颈”,极大地方便了市民出行;万达广场、永辉超市等大型商超里,人头攒动、热闹非凡;万达中学、万缘医院的建成投用,进一步完善了城市配套;花团锦簇的活动广场,健身器材配置齐全,是群众锻炼、休闲的好去处……穿梭于大街小巷,步步是景,入眼皆画,生活在这里的人们总会触碰到这些身边的美好,越是细微之处,越是窥见真章。

参考价格:参考均价8500元/㎡

楼盘地址:广元市利州区万源明月路与米仓东路交汇处

楼盘电话:400-819-2663 转 000405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微信图片_20210722144416.jpg

城市建设发展改变的不仅是“颜值”,更是市民的“幸福指数”。“如意湖的喷泉真是太壮观了,我经常带着父母孩子来这里看,他们都很喜欢。” 家住老街社区的解宇欣从小就生活在这里,是万缘街道发展变化的见证者。她说,一天天一年年,万缘的环境越来越漂亮,生活、求学、就医都非常方便,老百姓的幸福感不断“加码”。以绣花功夫打造更高品质、更高颜值的宜居环境,一个更加和谐美好的万缘街道正伴随着实干苦干的步伐加速崛起,在人们的憧憬中明晰可辨。

二维码.jpg

责任编辑: 1355097446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