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拼团购房109群(1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03人申请入群

城北新盘阳光云玺实景准现房,推出双节重磅优惠!_广元楼盘

发布时间: 2022-09-12 15:20:05

来源: 广元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238次浏览


恰逢中秋节&教师节相撞,广元多家楼盘接连放出重磅优惠,吸引力十足。然而,当下买房,安全是重中之重。以此为核心点,我发现位于广元市利州区北二环的阳光云玺,阳光大地集团开发,而且实景准现房,所见即所得,并且此次教师购房立享5重豪礼优惠。那么,阳光云玺品质究竟如何,产品又有哪些优势呢?我也第一时间打探到项目的具体信息,分享给大家。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7000元/㎡

楼盘地址:广元市利州区北二环2900亩康养示范产业园旁

楼盘电话:400-819-2663 转 000860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微信图片_20220912151305.jpg

作为深耕广元阳光大地集团,公司先后打造了阳光利州公馆阳光云麓阳光印江山阳光御府阳光壹号院等多个知名项目。如今在品牌和地段的双重加持下,阳光大地集团公司倾心打造阳光云玺。项目依莲瓷路而建,西侧是北二环,往东即看到广元绕城高速,可以说交通十分便利。

在教育方面,阳光云玺紧邻广元天立学府华庭学校,周边有市机关幼儿园、挪威森林幼儿园、广元领英幼儿园、德福森林幼儿园等多所幼儿园,师资力量非常雄厚。

在商业方面,区域内不仅拥有3000亩康养示范园区,商业体正在建设中,项目自带3000平方商业规划,提升了片区居住与商业价值。

微信图片_20210307152113.jpg

在产品建筑及风格上,完全是脱离了传统建筑立面,以现代、简约、时尚、品质 感的一线设计手笔定格于广元,强化极简主义的通透与轻盈,营造出雅致的奢适尺度。建筑外立面颜色基调以浅灰色为主,结合全景玻璃幕墙作为取景框,消融自然与建筑的边界,令居住者的视野从室内延展至室外,达到人的视野与绿意共生之境界。在户型方面,项目打造建面约79平米-118平米瞰景小高层及106-115平米叠拼。

微信图片_20210402104918.jpg

正值双节相惠,礼遇师恩活动来临,教师购房立享优惠,看房即享五重好礼!如果你对项目感兴趣,不妨趁此机会,前往营销中心详细了解。

二维码.jpg


责任编辑: 1355097446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