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拼团购房61群(23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广元金龙湖片区城乡一体化建设(配套道路一期)北二环东延线进度!_广元房产网

发布时间: 2022-08-20 15:06:31

来源: 广元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3552次浏览


这几天,走进金龙湖片区城乡一体化建设(配套道路一期)工程——北二环东延线项目现场,机器轰鸣、塔吊林立、巨臂摇动、车流如梭,工人师傅们头顶烈日、脚踩热土,奋战在项目施工一线,加紧项目施工建设。自2022年3月中旬开建以来,项目承建方通过每天开调度会,确定人、材、机供应,安排好每一个细节,确保项目加速跑,按节点完成目标任务。项目业主方——区城乡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也是主动作为,与施工方积极沟通协调,全程跟踪推进项目进度,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有力保障。

ne02w2s.jpg

据了解,北二环东延线是我省重点项目之一,总投资59334.12万元,按城市主干路标准设计,起点位于雪峰街道泡石村2组,终点位于大石镇大稻坝村7组,沿线实施桥梁4座,涵洞6处,全长共计4.14公里。道路建成通车后,将进一步拉大主城区骨架,逐步形成“三横、四纵”的道路系统,全面提升东部新城交通物流枢纽优势,进一步提升道路沿线土地利用价值,为金龙湖片区总体建设打下坚实基础。

二维码.jpg


责任编辑: 1355097446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