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拼团购房82群(2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2人申请入群

天立凤凰唐城交通配套升级!凤凰山隧道正式通车!_广元新盘

发布时间: 2022-01-21 16:12:06

来源: 广元楼盘网

分类: 行业动态

1450次浏览


天立凤凰唐城交通配套升级!随着红绿灯的最后调试和隧道入口处围栏的拆除,备受市民关注的凤凰山城市棚户区配套基础设施二期工程——广元凤凰山隧道于20日上午10时许正式顺利通车。通车后驾车到老城就不再需要绕道云盘梁或东山。不赶时间的话,还可直接沿隧道里的人行道步行到达老城新华街。

参考价格:参考起价8000元/㎡

楼盘地址:四川省广元市利州区老城东山街

楼盘电话:400-819-2663 转 000483

姓名:

手机:

 我已阅读并同意 《楼盘网用户服务协议》


ne23ws.jpg

n1111ews.jpg

据悉,凤凰山隧道于2020年11月开工建设。该工程位于老城蜀门北路与新华街平交口,由西向东延伸,沿线下穿凤凰山,终点止于云盘梁的栖凤路。道路全长550. 193米( 其中隧道长345米),设计双向两车道,设计时速20km/h,行车车道宽8米,人行道宽2米。通车后,广元凤凰山隧道将进一步为市城区缓堵保畅服务,保障周边居民出行便利。

天立凤凰唐城蘭庭项目位于广元的城市中心地块,凤凰山脚下,作为城市最全配套,全城最方便的生活区,周边配套大家应该有所了解、购物、医院、学校、交通等与其他任何区域相比,都是最为便利的。微信图片_20210731180956.png

整体占地430余亩,总建面达120万方,包含品质洋房、山景华宅、精品公寓、唐风商业街区、综合商业和品牌幼儿园等多种居住、商业形态。天立凤凰唐城蘭庭还有少量房源限时特惠中,有兴趣的购房者们,这波上车机会可要抓住啦!

二维码.jpg


责任编辑: 1355097446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