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拼团购房111群(21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80人申请入群

广元公积金中心三项措施惠企便民,广元公积金改进缴存机制

发布时间: 2021-11-05 17:11:32

来源: 整理于网络

分类: 行业动态

1228次浏览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优化营商环境的决策部署,进一步优化企业公积金缴存机制,以切实降低企业成本,助力实现打造川内最 优营商环境工作目标,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降低企业住房公积金建制门槛

住房公积金缴存基数不得高于统计部门公布的上一年度职工月平均工资的3倍;不得低于广元市政府颁布的当年全市最低工资标准为基数进行缴存;企业根据经营状况可按照市政府颁布的当年全市最低工资标准建制。

二、扩大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浮动区间

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下限为5%,最高不得超过12%,企业可根据实际情况在5%-12%上下区间内自主确定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

微信图片_20210720101205.jpg

三、提高住房公积金缓缴、降比的审批效率

生产经营困难的企业经职工代表大会或工会讨论通过后,可申请降低住房公积金缴存比例或者缓缴。公积金中心根据市公积金管委会授权审批,审批时限由原10个工作日提速至3个工作日办结。

四、畅通住房公积金线上服务渠道

企业开户可通过“一窗通”平台、政务服务网和公积金网上服务大厅(单位版)进行办理;缴存基数的调整可通过公积金网上服务大厅(单位版)进行办理。

各科室、管理部要加强政策宣传,切实抓好贯彻落实。本通知从发文之日起执行,由广元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负责解释,若遇问题,及时向中心反馈。

有买房需求的网友,可以上广元楼盘网联系置业顾问, 全程免费带看,专业分析,横向对比,帮你砍价!

相关搜索:广元房价为何猛涨楼盘开盘信息广元市房价2021新楼盘、四川广元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各区房价广元新楼盘现房出售广元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广元房价多少钱、广元房地产价格、广元楼盘新房、广元市的房价多少广元最新楼盘好地段及价格

责任编辑: 1355097446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