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拼团购房144群(7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71人申请入群

苍溪美好广场秀茂品牌服装城精彩亮相,助推苍溪服装产业提档升级!

发布时间: 2021-09-14 09:56:31

来源: 整理于网络

分类: 行业动态

2031次浏览


9月11日上午,秀茂服装城试营业仪式在美好广场隆重举行。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流通分会副会长、成都产业园区商会常务副会长、成都星泓董事长朱文章;中国纺联电子商务联盟副主席、中纺产业流通研究院执行副院长、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执行会长、秘书长,Show Mall总经理严俊明先生;中纺产业流通研究院秘书长、成都星泓副总裁何鹏先生;苍溪星泓美好广场总经理、秀茂苍溪公司总经理汪洪涛先生;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流通专委会主任 、Show Mall品牌商联盟组长唐国斌先生;成都星泓营销中心总经理、安康公司副总经理杨斌先生;成都星泓财务总监易志先生以及各服装品牌商、合伙人、新闻媒体代表等,齐聚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行业盛事。

微信图片_20210914095302.jpg

苍溪星泓美好广场总经理、秀茂苍溪公司总经理汪洪涛先生在致辞中表示:美好广场始终坚持聚焦项目运营提升为核心,不断的优化、整合多方商业资源。截止目前,项目总体入驻商家近300户,各业态品牌1000余个,项目直接上缴财税超过1亿元,直接解决和关联带动上下游就业达5000人,“美好商圈”的效应凸显,有效的带动了片区经济繁荣发展。今天的杜里坝,正向着苍溪商业新中心的目标大步迈进。美好广场也将持续围绕老百姓消费升级需求,不断优化品牌提升服务,通过项目商业平台,积极扩大内需、促进消费、惠及民生。

Show Mall品牌服装商场是一家新零售服装品牌商场,通过“四方联营、品牌折扣、私域粉丝、社群裂变”的核心商业模式,将各方的优势进行有机整合,在解决行业痛点的同时,更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消费体验需求。美好广场将大力的、持续的推动Show Mall的经营和发展,并且通过打造Show Mall品牌服装商场的示范标杆,推动杜里坝片区零售百货组团的升级发展,促进苍溪服装流通行业的提档升级。

微信图片_20210914095307.jpg

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流通专委会主任 Show Mall品牌商联盟组长 唐国斌先生在发言中表示:Show Mall的创新商业模式让我们四方之间实现了优势互补、资源共享,最终达到多方合作共赢。随着Show Mall的连锁发展,将大力支撑和助推广大服装企业进入高质量发展的快车道。作为品牌商,我们的核心就是要做好产品和服务,要把最时尚的产品、最高性价比的产品和最优质的服务回馈给新老顾客,把时尚和美传递给广大消费者。

微信图片_20210914095311.jpg

中国纺联电子商务联盟副主席、中纺产业流通研究院执行副院长、成都服装(服饰)行业协会执行会长、秘书长,Show Mall总经理严俊明先生讲话中表示:Show Mall服装品牌商场定位为互动式社群新零售,是服装行业领域的一次颠覆式创新,谨代表中纺产业流通研究院表示鼎力支持。我们不仅会联合中纺联、中纺电子商务联盟、成都服装(服饰)产业协会内的其他优秀会员企业进行充分、深入的合作,同时还将携手全行业资源,搭建更多服装生产商、品牌商入驻Show Mall服务大平台;我们将全力助推Show Mall创新性平台的建设与运营,并以此次合作为契机,与Show Mall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在全国县域城市开展广泛的合作。

微信图片_20210914095314.jpg

朱文章先生、严俊明先生共同为开业雄狮点睛

微信图片_20210914095317.jpg

祝愿苍溪的明天更加美好

祝愿秀茂品牌服装城营业大吉!

有买房需求的网友,可以上广元楼盘网联系置业顾问, 全程免费带看,专业分析,横向对比,帮你砍价!

相关搜索:广元房价为何猛涨新楼盘开盘信息广元市房价2021新楼盘、四川广元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各区房价、广元新楼盘现房出售广元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广元房价多少钱、广元房地产价格、广元楼盘最新房价、广元市的房价多少、广元最新楼盘好地段及价格


责任编辑: 1355097446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