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拼团购房125群(23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2人申请入群

估算投资约380亿元,广元或将迎来一条新高速,经过这些地方!

发布时间: 2021-08-28 09:39:58

来源: 整理于网络

分类: 行业动态

28301次浏览


盐亭至南江高速公路是《四川省高速公路网规划(2019—2035年)》新增的联络线。路线起于巴中市南江县,接G85银昆高速公路,经广元市旺苍县、苍溪县高坡、文昌、运山,南充市阆中市(途经老观镇附近)、南部县,止于绵阳市三台县秋林镇附近接S1成万高速公路,路线全长约200公里,估算投资约380亿元。

微信图片_20210828093814.jpg

南江至盐亭高速规划方案示意图

此前规划方案示意图已出,在南部境内有A、D两个方案(红线为A方案,绿线为D方案)。A方案从升钟下来走永红、柳驿、小元、双佛一线到盐亭境内;D方案走升钟、花罐、小元一线进入盐亭境内。

微信图片_20210828093833.jpg

近期,有网友在问政四川咨询“南江至盐亭高速现在进展到什么情况了,大概什么时候动工建设呢?” 得到四川省交通运输厅综合规划处回复:

网友:

您好!您在问政四川网站留言咨询的问题已知悉。我们立即对诉述内容进行研究,具体情况回复如下:

南江经苍溪至盐亭高速公路是《四川省高速公路网规划(2019—2035年)》中新增的一条联络线。项目起于南江县城附近,接G85银昆高速,经旺苍县、苍溪县、南部县、盐亭县,止于三台县,接成都至巴中高速公路。我厅高度重视该项目规划建设,目前已完成方案研究工作。下一步,我们将组织设计单位进一步加快前期工作,深化路线方案研究,同时指导地方政府积极研究筹备投资人招标工作。待投资人确定,项目前期工作审批手续齐备后,争取项目尽早开工建设。

微信图片_20210828093839.jpg

有买房需求的网友,可以上广元楼盘网联系置业顾问, 全程免费带看,专业分析,横向对比,帮你砍价!

相关搜索:广元房价为何猛涨楼盘开盘信息广元市房价2021新楼盘四川广元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各区房价广元新楼盘现房出售广元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广元房价多少钱、广元房地产价格、广元楼盘最新房价广元市的房价多少广元最新楼盘好地段及价格


责任编辑: 1355097446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