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拼团购房114群(23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广元巴黎时光三期未来发展怎么样,集繁华商业与生态宜居于一身

发布时间: 2021-08-25 09:48:43

来源: 广元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267次浏览


广元商业格局一直随着城市的发展在变化,如今,广元基本每个地方都有代表性的,大家非常熟悉的商业,一场疫情深刻地改变了我们,不出社区就可以购物、娱乐、社交,还可以餐饮、教辅、就医等,生存与生活,就业与事业,社区消费一站式搞定,这就是美好生活!就是后疫情时代我们的共同理想。美好生活在广元东坝新城商业C位,利州东路三段的天府·巴黎时光,这里的临街社区4层底商和独栋酒店隆重招商,赶快行动吧!

微信图片_20210825094401.jpg

天府·巴黎时光项目总占地面积约71亩,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7万㎡,其中住宅规划总建筑面积约23万㎡(1600余户)。巴黎时光是由四川天府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开发的。整个项目占地约71亩,总建筑面积约27万m2,1600余户广元主城区住宅项目。是目前广元主干道的商品房项目,多栋法式高层电梯组成。一万平米中庭景观、四万平米法式风情商业街、业主专属游泳池及羽毛球场等 配置开启广元高品质住宅时代。其中4层临街商业规划总建筑面积约4万㎡,集社区服务、精品餐饮、休闲娱乐、主题文教、星级酒店等为一体。商铺可租可售面积区间:100-3000㎡,小区内设计安防系统,包括地下停车场车牌号自动识别系统、地下停车场无死角监控系统、单元入户可视门禁系统,消防报警系统。全方位保障业主居家安全。

860x10000.jpg

招商范围:

中高端酒楼、西餐、火锅、汤锅、干锅、快餐、面包蛋糕店、甜品店、网咖、咖啡厅、茶楼、美容养生、浴足保健、培训中心、办公室等。

独栋酒店位于本项目利州大道与柳林路交叉口,按3-4星级标准规划设计,酒店总建筑面积约1.1万㎡,共12层。其中,1-4层为酒店配套商业(如:酒店大堂、茶餐厅、宴会厅、健身房、会议室等酒店配套),共计约4600㎡,层高5.4-5.7米;5-12层为标准客房,共计约6400㎡,112间客房,层高3.3米。项目南临广元利州大道三段、G212辅路,东临柳林路,西临万缘三号路延长段,北临兴安路二段。

社区门口就是公交店万源路口站、邓家桥站,公交2、 8 、9 、11 、 16、 21、 25 、26路在此经停。

微信图片_20210825094604.jpg

项目位于广元东坝新城核心商业区,自带40000平方米商业、230000平方米的住宅人群消费。周边有普罗旺斯、港湾国际、皓鹏景园、丽都水岸、芸香社区、地质家园等住宅小区5万人以上的消费群体。还有利州大道每天庞大的流动人口。项目居住、商业配套成熟。被广元消防支队、川北煤监分局、利州司法鉴定中心等行政办事机构环绕。紧邻广元雪峰医院、八二一中学、水柜小学、丽枫酒店、810超市、永辉超市、中西医药店等消费配套机构1000余家。而这样的一个地段,拥有的不止是商业流量,居住属性同样厉害。而一个足够好的项目,往往都能够得到认可。

有买房需求的网友,可以上广元楼盘网联系置业顾问, 全程免费带看,专业分析,横向对比,帮你砍价!

相关搜索:广元房价为何猛涨楼盘开盘信息广元市房价2021新楼盘四川广元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各区房价广元新楼盘现房出售广元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广元房价多少钱、广元房地产价格、广元楼盘最新房价广元市的房价多少广元最新楼盘好地段及价格


责任编辑: 1355097446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