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拼团购房66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4人申请入群

赋美设计 | 广元天立·凤凰唐城室内案例分享,美式轻奢风格

发布时间: 2021-08-22 15:17:45

来源: 广元楼盘网

分类: 布局楼讯

1298次浏览


广元天立·凤凰唐城

美式轻奢(客厅篇)

与传统美式相比,美式轻奢既脱离了繁琐与浮华,又不失内在的气质与文化情调,这种恰到好处的分寸感使之更贴合现代精神的审美体验,从而呈现多姿多彩的空间面貌,令人沉醉其中,感受一种直撩人心的美。今天小编要给大家介绍的是天立·凤凰唐城的一个三口之家,现在跟着小编一起走下去吧~

三口之家(居室篇)

温馨的色彩糅合,精致的家具搭配,质感与浪漫并存,每个房间的特色都展现的淋漓尽致。主卧突出的高级与质感,儿童房不失童趣,生活在这样的空间里,每天都是独特的美的享受。

细节展示(生活篇)

起居室也许是我们待的最久的地方,但厨房、餐厅却是我们生活气息最足的区域,空间的整合与搭配,让我们的生活不止柴米油盐。

装修故事

工艺展示篇

(开工伊始)

从开工这天起,您的心中一定对完工那天满怀期待,我们也怀揣着同样的期待与热情。让客户无忧置家是我们的使命,感谢您的支持与信任,我们定当竭尽全力,不辱使命!

微信图片_20210822150807.jpg

(水电阶段)

优质的施工材料,精湛的工艺水平,大到木板砖瓦,小到一颗钉子螺丝,每一个阶段都是我们精心挑选,长期试验的成果。

(砖工、木工阶段)

术业有专攻,我司聘用工作经验达10年以上的工匠,在各项施工作业中一丝不苟。

微信图片_20210822151035.jpg

(墙面阶段)

耐心,细心,专心,是我们能给您最好的答复。

微信图片_20210822151106.jpg

(安装阶段)

施工进度与效果,离不开您的高度配合与信任,环环紧扣的交接与沟通,让原本毫无生气的毛坯房,渐渐有了家的感觉...

实景效果


实拍效果

新房的每一寸小天地,是我们与您共同的期盼与幻想。对这个方寸之间的千万种好奇,以及所有天马行空的想象,在这里都会有专属的答案。

  当我们拿到新居钥匙的那一刻

 就已经开始憧憬这个属于自己的小窝装修好的那一刻

这一天或许比较晚

但一定会来到



觅一处心安,寻一方诗意栖居

山中无处寻

只愿此山中

我们给您想要的—世外桃源

有买房需求的网友,可以上广元楼盘网联系置业顾问, 全程免费带看,专业分析,横向对比,帮你砍价!

相关搜索:广元房价为何猛涨楼盘开盘信息广元市房价2021新楼盘四川广元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各区房价广元新楼盘现房出售广元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广元房价多少钱、广元房地产价格、广元楼盘最新房价广元市的房价多少广元最新楼盘好地段及价格


责任编辑: 1355097446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