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拼团购房169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2人申请入群

广元青川县富临旅游康养度假小镇项目洽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8-03 17:21:03

来源: 整理于网络

分类: 房产楼讯

1676次浏览


8月1日,青川县富临旅游康养度假小镇项目洽谈会召开。双方就进一步加快项目推进进行了洽谈交流。县委副书记、县政府代县长李方甫,四川富临集团副董事长、总经理曹勇出席会议。县政府副县长段菲主持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803171832.jpg

7月30日,县委副书记、县政府代县长、县土管会主任李方甫主持召开了青川县土地及矿产资源管理委员会2021年第四次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土管会副主任张晓军,县政府副县长、县土管会副主任雷挺及县土管会成员单位、列席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微信图片_20210803171907.jpg

8月2日,青川县中医医院举行医疗诊治能力提升项目基建工程开工仪式,副县长段菲参加开工仪式并宣布项目开工。

微信图片_20210803171933.jpg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7月下旬,青川县残联深入基层开展农村残疾人实用技术培训。


7月22日--28日,广元市第三届运动会青少年组田径、排球两个项目的比赛分别在广元市澳体中心、青川县体育馆举行,青川县共派出92名运动员参赛。

有买房需求的网友,可以上广元楼盘网联系置业顾问, 全程免费带看,专业分析,横向对比,帮你砍价!

相关搜索:广元房价为何猛涨楼盘开盘信息广元市房价2021新楼盘四川广元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各区房价广元新楼盘现房出售广元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广元房价多少钱、广元房地产价格、广元楼盘最新房价广元市的房价多少广元最新楼盘好地段及价格


责任编辑: 1355097446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