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拼团购房171群(20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6人申请入群

做15万人生意!广元和成原著准现铺,5大必买理由揭秘!

发布时间: 2021-08-03 15:32:02

来源: 广元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538次浏览


如果说大型购物中心是城市商业的“主动脉”,那么,社区商业就像一根根“毛细血管”。社区商铺小区业主而言,意味着生活上的便捷;而对于投资者而言,则是不容错过的投资机遇。


如何挑选一套称心如意的「社区商铺」,对于普通的投资者来说也是一门大学问。

微信图片_20210803152821.jpg

1、城北新区腾飞 坐享区域红利

城北新区是政府重点打造的以康养为核心的人文生态居住区,未来吸附约15万人口。作为人群出行的必经之地,临街商铺总能扼守消费动线。广元和成原著地处城北新区核芯位置。

微信图片_20210803152852.jpg

2、四横四纵交通

项目位于城北新区主干道--北二环交通系统之内,以“四横四纵”交通路网扼守城北主干道,周边涵盖多条城市干道,高效承接来往客潮。


无论是自营,还是转租,都具备优越的前景。可根据业态需求自由设计,创造出别具一格的经营形象,让商铺从区域商业中脱颖而出,竞争力更胜一筹。

微信图片_20210803152919.jpg

3、高阶资源客群万级消费流量

社区商业作为“生活的最后一公里”,依托社区构成“小型商圈”。或许你对商铺投资不甚了解,但你一定对小区外沿街商铺有切身感受;你未必每天都会逛商场,但家门口的小超市、水果店、干洗店、理发店、药店等,却是你时常光顾的地方。


和成原著作为160亩改善大盘,自带2800余户高消费力业主,周边醇熟社区云集,校园、产业园林立,带来数万常住人口,聚拢消费人潮,执掌财富先机。商铺交付后,自带消费客群,轻松享受社区强大消费驱动力。

微信图片_20210803152944.jpg

4、空间大有作为开间进深合理

商铺至多可做到买一处面积享五倍空间,首层6米层高极大提升经营使用率,可灵活分割空间,进行展示销售物品或商务办公。主力铺型开间进深比约1比1到1比2间,大面宽,短进深,便于展示,吸引客流。


和成原著准现铺今年买,明年收租。商铺方位、建筑品质、空间大小等都可以实地品鉴,周边配套、地段价值、客流情况及区域利好等因素也能一目了然,看得见摸得着的实景商铺,让投资更有把握。

微信图片_20210803153010.jpg

5、铺铺全临街全业态自由经营

项目铺铺临街,直面街道人气,昭示性强,扼守消费动线,尽享财路亨通。建面约21-422m社区金铺,面积段灵活适中,同时铺铺带烟道可做日常餐饮、服装店、教育机构等业态,经营更灵活自由,凭借“社区最后一公里”的优势尽享客群,有人气的地方就有生意,春夏秋冬每一季都是旺季。


洋房、叠拼等优质客群和高知圈层的消费驱动力;以周边醇熟社区的蓬勃消费增长,汇聚多维财富商机,“钱”景不可小觑!

和成原著

建面约21㎡-422㎡社区金铺

层高6米,买一层得两层

临街旺铺 全城热销中

有买房需求的网友,可以上广元楼盘网联系置业顾问, 全程免费带看,专业分析,横向对比,帮你砍价!

相关搜索:广元房价为何猛涨楼盘开盘信息广元市房价2021新楼盘四川广元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各区房价广元新楼盘现房出售广元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广元房价多少钱、广元房地产价格、广元楼盘最新房价广元市的房价多少广元最新楼盘好地段及价格


责任编辑: 1355097446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