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拼团购房112群(18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西部大市场 | 广元市商务局慰问川陕甘农产品交易中心商户!

发布时间: 2021-08-03 15:27:14

来源: 整理于网络

分类: 楼盘导购

1267次浏览


8月2日,广元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刘强、副局长袁林带队,来到川陕甘农产品交易中心开展“防疫情 送清凉 办实事”走访慰问,为一线工作人员送来防暑降温物资。

微信图片_20210803152551.jpg

(川陕甘农产品贸易商会会长余永红代表广大商户接受慰问)

刘强一行对坚守在一线的广大商户、工作人员为疫情防控和农产品稳价保供工作做出的突出贡献表示了由衷感谢,并督促大家务必强化风险防范意识,落实防控责任,确保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刘强指出:当前要在加强疫情防控的同时,还要切实保障农产品稳价保供,要两手都要抓、都要硬,确保广元及周边地区农产品正常供应,为广元市社会经济发展和抗击疫情工作做出新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10803152618.jpg

此次慰问送清凉活动,让我们感受到了来自上级领导的关心支持,更加鼓足干劲、全情投入到确保广元市农产品供应源头的安全和稳定的工作中去。

有买房需求的网友,可以上广元楼盘网联系置业顾问, 全程免费带看,专业分析,横向对比,帮你砍价!

相关搜索:广元房价为何猛涨楼盘开盘信息广元市房价2021新楼盘四川广元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各区房价广元新楼盘现房出售广元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广元房价多少钱、广元房地产价格、广元楼盘最新房价广元市的房价多少广元最新楼盘好地段及价格



责任编辑: 1355097446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