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拼团购房218群(17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7人申请入群

广元天立学府华庭洋房楼盘,超高得房率,这个“洋房”值得买!

发布时间: 2021-07-29 16:56:22

来源: 广元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364次浏览


从广元整个房地产市场发展轨迹与阶段目标分配上看,2021年的主线可以用四个字来表述,那就是“城市更新”。无论在政府工作报告、地方职能部门报告,还是规划发展定位建议等策略方案中,经常会看到它的影子。

对于开发企业而言,最基本的无疑就是把自己的房子盖好,为业主提供优越的品质生活环境,这也是购房者最为关注的。广元天立学府华庭位于广元城北新区,由神州天立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发,是一个集酒店、休闲商业、教育、等于一体的人文生态居住区。该项目以现代人居品质的新标准,结合当地的生活习性,将“低密度”作为社区规划出发点,使广元人居梦想之地的品质感和舒适度得以提升。

微信图片_20210729164332.jpg

广元天立·学府华庭 项目位于广元北二环与电子路北 延线交汇处(广元天立国际学校旁),总占地210余亩,总建面45万方 生态教育新城 约45万方,总户数3550余户 及主题商业街区,这里是公园、 产品涵盖墅级洋房、阔景高层以 是社区、是、是全家生活的安放地。

区域作为广元市重点打造的生态教育新区,已规划建设3000亩康养产业示范园规划建设多个重点项目:学府华庭、天立国际学校、智慧生命小镇、康郡、挪威深林、原著、凤凰世纪城及192亩住宅用地等;众多品牌地产进驻:天立、邦泰、和信、金杯、和成等......区域将逐渐成为广元成熟生活新腹地。

微信图片_20210729164851.jpg

项目规划10万㎡多层洋房,近1000户,住宅容积率仅为2.4,45%绿化超越其他广元洋房项目的绿化率,视野更宽广,居家更舒适。项目规划观景高层22万,多达2500余户,容积率仅为2.4--低于广元所有高层建筑的标准,整个项目周边无任何建筑遮挡,看山、观湖,造就千米观景视野。

家门前风情主题商业街区,全方位满足休闲、娱乐、购物、餐饮等生活需求,项目占地210余亩,总户数3550余户,整体入驻后将达到万人规模,每天享受万人客流消费,且紧邻天立国际学校,稳定生源,经营消费。

微信图片_20210729165030.jpg

学府华庭项目充分利用特有的地形景观优势,最大满足采光视野,营造适宜的城市空间尺度,打造舒适社区景观,更提供全向观景家家有景的居住体验。6+1墅级洋房结构,有天有地,有庭有院,为整个广元洋房豪宅证言,把真正的洋房生活,还给广元。以无比奢侈的建筑布局,为生活带来150米楼间距大视野,而新古典建筑风格,将为广元天际线塑造豪宅封面骄傲。

打造280亩天立国际学校,囊括幼儿园、小、初、高为一体,从3-18岁护航孩子15年健康无忧成长,家门口即可接受德艺兼备教育熏陶,让他们赢在人生起跑线,置身成功之路。

微信图片_20210327115018.png

精致、实用、高性价比是天立•学府华庭户型设计的最大亮点,65-113㎡低密住宅充分考虑到广大消费者的使用需求,力求从他们的生活习惯角度来进行面积配比和空间布局。

洋房户型品鉴

微信图片_20210729165439.png

天立·学府华庭建面114㎡实得135㎡

建面128㎡实得150㎡湖山洋房


有买房需求的网友,可以上广元楼盘网联系置业顾问, 全程免费带看,专业分析,横向对比,帮你砍价!

相关搜索:广元房价为何猛涨楼盘开盘信息广元市房价2021新楼盘四川广元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各区房价广元新楼盘现房出售广元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广元房价多少钱、广元房地产价格、广元楼盘最新房价广元市的房价多少广元最新楼盘好地段及价格


责任编辑: 1355097446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