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拼团购房186群(9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5人申请入群

实景呈现!广元邦泰天誉东区已交付,实景园林曝光!

发布时间: 2021-07-29 10:09:09

来源: 广元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2532次浏览


美好的事物,都值得期盼。期盼经过时间的酝酿,终迎来美好绽放的那一刻。

微信图片_20210729092801.gif

▲广元邦泰东区交付实景图



美好的事物,都值得期盼

期盼经过时间的酝酿,终迎美好绽放的那一刻



历经岁月打磨,广元邦泰天誉东区迎来交付。

其实我们都知道,交房看似只是个简单的交接动作,背后却是从工程到建筑品质,从开发、验收到物业服务的完整链条。

同时,这个链条也是包含了业主对广元邦泰天誉东区满意度的深度考验。

微信图片_20210729092829.jpg

广元邦泰天誉东区实景已经呈现 ?现在广元楼盘网小编就带大家去一探究竟吧!

邦泰·天誉从人居环境进行考量,择址万缘核芯,于113亩之地,规划仅24栋纯奢洋房,以1.09墅级超低容积率,给居者最理想的生活距离。

同时项目利用先天自然资源优势,将项目打造成现代建筑风格的城市低密艺术社区。

微信图片_20210729092833.jpg

小区内的几栋房子之间就形成了宅间庭院,简化的线条对称勾勒,柔和且极具现代气息。同时在小区的道路两侧还有通透的格栅、简约大理石材院墙各种各样的绿植。

小编走在小区里,里面的绿化也十精致,草坪、灌木等等各种各样的植被都有,也做了一些设计。

微信图片_20210729092825.jpg

虽然道路两旁的树木因为是刚刚移栽进小区,部分还没有达到最佳状态,但是相信未来随着四季的更迭,会展现出更多令人惊喜的模样。

此外,在小区中还有一条供业主休闲散步的走道,可以方便邦泰天誉东区业主们茶余饭后散步、跑步以及简单的锻炼。

微信图片_20210729092837.jpg

居住在这里能让业主阳光、树木、花草、流水跟环境的默契与轻度假感的生活状态,这样不仅进一步提升了居住体验,从而还让业主们找到一种回归生活本质的感受。

一圈走下来,随手一拍,都是一幅幅的艺术画。看得出,邦泰天誉东区在园林打造上的不遗余力。居住于此,景观体验让人身心愉悦

微信图片_20210729092846.jpg

当然对于业主来说,最重要的地方还是自己的家。

广元邦泰天誉东区,其户型方正,整体格局设计相当大气。毛坯墙面色泽均匀,初看,水泥砂浆平整,细摸,墙面未见起砂。

微信图片_20210729092719.jpg

从门观察到窗,从天花板看到地面,再从厨房到卫生间,每个角度,每个房间,每个细节,可可都会逐一看过去,再经过一番检验后,对房屋整体呈现效果都有较高的认可。每一把小小的钥匙,都承载着一个家的承诺。

为了将美好家园展现在业主面前,除了在项目的设计、施工、监理、验收等整个流程中坚持“精品标准”,在交付之前,广元邦泰天誉东区项目的整个团队已多次对新房进行全面检查。

交付团队多次对房屋进行整理检查,努力把每个细节都严苛把控。同时在即将到来的交付环节,广元邦泰天誉东区的房屋工程师也是提前对房屋进行了全方位检查,一站式全程质量把关。而这一切的都是为了能让业主安心入住。

微信图片_20210729092901.jpg

另外,低密住区阳台和露台全部采用落地窗和玻璃幕墙设计,在充分保证了通风采光的同时,将花园景观视野延伸到室内,让每家每户每时每刻呼吸自然清新的负氧离子的同时享受自然美景。

微信图片_20210729092906.jpg

产品始终是企业的底气。

能够在竞争异常激烈的广元楼市中突出重围,广元邦泰天誉东区凭借的正是企业自身过硬的产品力

而说起邦泰这个企业,相信在广元早已经是家喻户晓。邦泰集团深耕广元7年,铸就经典人居,每一次新品的呈现,不仅是匠心的延续,更是对市场的创新。“每一座‘天字系’,都是孤品。

微信图片_20210729092911.jpg


在当下广元市场 房企纷纷进驻,竞争比以往都要更激烈的时候,广元邦泰天誉东区依旧能保持良好的销售业绩,也从侧面再次印证了,邦泰的产品实力为其提供了充分的底气。

期待广元邦泰天誉东区继续坚守这份底气,保持高标准、高要求,为一直支持邦泰的客户、业主带去真正满意的人居作品,不负广元厚爱!


有买房需求的网友,可以上广元楼盘网联系置业顾问, 全程免费带看,专业分析,横向对比,帮你砍价!

相关搜索:广元房价为何猛涨楼盘开盘信息广元市房价2021新楼盘四川广元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各区房价广元新楼盘现房出售广元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广元房价多少钱、广元房地产价格、广元楼盘最新房价广元市的房价多少广元最新楼盘好地段及价格



责任编辑: 1355097446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