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拼团购房86群(22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起拍价共计2.09亿元!广元旺苍大中坝片区二宗土地将拍卖出让

发布时间: 2021-07-28 19:00:11

来源: 广元楼盘网

分类: 土地市场

2580次浏览


近日小编从旺苍官网获悉,旺苍县东河镇大中坝二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拍卖出让公告,根据《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规定》、《招标拍卖挂牌出让国有土地使用权规范(试行)》及有关法律法规规定,旺苍县自然资源局决定公开拍卖出让旺苍县东河镇大中坝二宗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这次旺苍挂牌出让两宗地块距离县城区不远,且两宗地块都是占地50多亩和80多亩,共计起拍价达2.09亿元。未来旺苍楼市又将有新房源入市啦,话不多说这次就由广元楼盘网小编我带大家来看看旺苍这个两宗地块的详细信息!

微信图片_20210728185246.jpg

广元旺苍大中坝二宗土地将拍卖出让

微信图片_20210728185544.jpg

地块编号:旺自然资供(2021)拍第04号,土地位置位于旺苍县东河镇大中坝,土地面积34650.77平方米(约53亩),规划用途:居住用地,容积率1<R≤2.6,建筑密度≤30%,绿地率≥35%,出让年限:商业40年,住宅70年;起叫价7679万元,竞买保证金1536万元。

微信图片_20210728185548.jpg

地块编号:旺自然资供(2021)拍第05号,土地位置位于旺苍县东河镇大中坝,土地面积56390.97平方米(约84.59亩),规划用途:居住用地,容积率1<R≤2.8,建筑密度≤30%,绿地率≥35%,出让年限:商业40年,住宅70年;起叫价13309万元,竞买保证金2662万元。

微信图片_20210728185236.jpg

从卫星图中我们可以了解到旺苍县东河镇大中坝的具体位置,大中坝位于旺苍“一城一带四大板块”城市布局当中的“一带”东河延线经济发展带,随着广元市旺苍县高品质开发建设“一城一带四大板块”,不断拉大城市骨架,着力完善城市功能,将把旺苍建设成为生态优良、环境优美、文化厚重、富有活力的宜居宜业宜游精品城市。可想而知未来大中坝的发展将无懈可击!

微信图片_20210728185242.png

从大中坝控制性详细规划当中可以看出,规划区为旺苍县滨水居住服务实施区域,以文化休闲、高品质居住和特色教育产业为主。规划区规划总用地面积为111.78公顷,其中建设用地面积74.82公顷;规划区可容纳人口约7700-12000人,人均居住用地指标为23-36㎡/的要求来配置,主要包括社区警务室、社区居委会、农贸市场、储蓄所、社区文化活动站、居民健身场地、社区卫生服务站、中学、小学、幼儿园、开闭所、电信所、邮政所、公厕等。

微信图片_20210728185250.png

旺苍挂牌出让的这两宗地块将成为本月旺苍土拍的重头戏,从规划中我们可以了解大中坝片区未来将是一个配套极其完善的片区,它处在旺苍县城和嘉川之间,地势平坦,有中小学和幼儿园等名校资源。如果想知道旺苍这两块宗地的土拍结果的话,可以关注广元楼盘网网,小编第一时间为你播报!

有买房需求的网友,可以上广元楼盘网联系置业顾问, 全程免费带看,专业分析,横向对比,帮你砍价!

相关搜索:广元房价为何猛涨楼盘开盘信息广元市房价2021新楼盘四川广元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各区房价广元新楼盘现房出售广元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广元房价多少钱、广元房地产价格、广元楼盘最新房价广元市的房价多少广元最新楼盘好地段及价格


责任编辑: 1355097446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