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拼团购房83群(10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渐入“家”境 | 广元邦泰天誉南区七月最新工程进度!

发布时间: 2021-07-28 15:17:47

来源: 广元楼盘网

分类: 房产楼讯

1399次浏览


暑日渐新,盛夏已至,万物峥嵘,所有关于未来的憧憬,都在骄阳下悄然酝酿。从晨光跃出地平线到晚霞西落,曾在心里描绘无数遍的家园,正一步步从图纸走向现实。


买房后,对于业主来说,最为关注的是工程进度咋样了,啥时候能交房。许多楼盘的工程进度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今天为播报的是广元万源的宝藏楼盘——邦泰天誉七月工程进度,请查收!

42-1-95LeNYjJSrtQSJz9vJTP6W0gI4w3Utbvlf0Jz3rdrgSbOCDshxeh7xS6oYsfZgBXQkXmYX1Po9Cai386_p0_mk0.jpg

广元邦泰天誉南区工程建设速度较快,工人们紧锣密鼓施工中,只为让业主更快目睹家的模样。

42-1-mi5e06RBs5WQ5tf9ejkycyFaVlNHp5zblHL2ZSHKw7bG8AIIyDKVeDsai9F6IMKYBUNoZcwJp4f2oVau_p0_mk0.jpg

从对美好生活的构想,到一栋栋建筑的拔地而起,“家”的轮廓越发清晰,期待中的美好生活愿景也在一步一步靠近。

42-1-YyQ0EIkKGaXjSp15q1YOvJ8UtWhI5x9atndMMV0GTekZaSmetmd91HSMfB9tTvxSFyMssNnDUx52vrxu_p0_mk0.jpg

好房子会自己说话。广元邦泰天誉从未售先火到持续畅销‘从未售先建到施工进度得以不断快速推进;是邦泰地产综合实力的体现!邦泰地产将始终秉承至美的初心坚守品质,将邦泰天誉打造成万源宜居标杆。

有买房需求的网友,可以上广元楼盘网联系置业顾问, 全程免费带看,专业分析,横向对比,帮你砍价!

相关搜索:广元房价为何猛涨楼盘开盘信息广元市房价2021新楼盘四川广元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各区房价广元新楼盘现房出售广元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广元房价多少钱、广元房地产价格、广元楼盘最新房价广元市的房价多少广元最新楼盘好地段及价格


责任编辑: 1355097446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