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拼团购房162群(24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16人申请入群

广元阳光️ 云麓【北二环主干道】臻品现铺,清盘一口价!

发布时间: 2021-07-26 15:20:49

来源: 广元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316次浏览


优选商业地段能够主力财富人生,为商铺造就得天独厚的商业价值,纵观商铺黄金地段与城市发展;区域潜力、交通路网和政府政策紧密相连;黄金区位拥有性和性。

微信图片_20210726150117.jpg

如今迎合消费者不断变化的需求,商业从单纯的功能型逐渐向享受型、休闲型和文化型转变。其中,广元阳光️ 云麓【北二环主干道】现铺优势,装载人们向上生长的品质需求,当红不让跃升为热门。引领潮流,广元阳光️ 云麓,磅礴呈世,且如日中天。


阳光·云麓项目地雄踞广元城北新区,阳光·云麓所处区域,彩蛋正在纷至沓来——城北新区是继万源新区之后广元市又一重点打造的区域。东临黑石坡森林公园,西傍千佛崖景区、嘉陵江北靠自然生态屏障,南近主城繁华配套城北新区凭借优渥的自然生态环境已被广元市政府打造成为集城市文化旅游康养为一体的广元最宜居的高端居住区。无论区位、规划、经济、人口素质等均有较强优势,一处价值烫金、宜居宜业的全能级城市版块,已具规模。

微信图片_20210604092837.jpg

广元阳光·云麓商业街,针对周边追求品质生活的商务白领及社区居民,不同于社区商业满足于日常生活需求,广元阳光·云麓是一个风情商业街,是人们茶余饭后,消遣娱乐的最佳去处。身处于广元阳光云麓商业街,可随处品鉴特色美食,亦或点一杯咖啡坐于窗台,俯视动人美景,惬意而又悠闲,放空自己,享受自由……

微信图片_20210610161105.jpg

城北新区也将作为广元跨进康养城市的重点打造区域,社区卫生服务站,规划中广元最大的以康养为主体的广元市中心医院城北分院,目前已经开始动工建设中,医院建成后将成为辐射川、陕、甘、渝等区域级医疗中心,提供一站式高端医疗、健康管理和专业医康养服务。

同样,对于爱生活的您也不用担心购物的问题,城北新区在政府规划中,将2900余亩康养示范产业园中,设计了运动公园、风情商业街等商业配套,项目自带的社区底商也能完全满足您的日常消费,除此之外,项目据万达广场、图腾广场>

由此可见,城北新区将打造成为继万缘新区之后,又一个集购物、娱乐、休闲、商务、居住等功能于一体、功能配套较为完善的城市之心。

有买房需求的网友,可以上广元楼盘网联系置业顾问, 全程免费带看,专业分析,横向对比,帮你砍价!

相关搜索:广元房价为何猛涨楼盘开盘信息广元市房价2021新楼盘四川广元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各区房价广元新楼盘现房出售广元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广元房价多少钱、广元房地产价格、广元楼盘最新房价广元市的房价多少广元最新楼盘好地段及价格


责任编辑: 1355097446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