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拼团购房99群(20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45人申请入群

广元阳光·壹号院楼盘大平层户型装修案例,极简大平层更宜居!

发布时间: 2021-07-25 18:30:17

来源: 广元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470次浏览


参观阳光·壹号院100㎡的大平层,终于明白为啥有很多业主都想放弃别墅选平层了,确实更宜居!也打碎了我对别墅的向往!舍弃阳台扩入客厅,让原本就宽敞的客厅更显大气。全屋越简,越奢华,每一平都恰到好处,用细节告诉你贵在哪!

微信图片_20210506151121.jpg

有这样的玄关,进门第一眼只能是惊艳。地面做了瓷砖拼花,享受一进门的美。

微信图片_20210506151133.jpg

大平层的客厅,应该都有所耳闻吧,而本案业主选择将阳台扩进客厅,空间更显敞亮大气了。

微信图片_20210517160224.jpg

客厅大而空,营造出来的效果才最令人神清气爽。与客厅相邻的是餐厅,不装门而是选择做开放式的设计,主要也是想让空间亮堂堂的。

微信图片_20210506151133.jpg

这是家里的主卧,大套房的设计让空间看起来十分的宽敞,并且一面墙都装了衣柜,光是这里的收纳空间那还需要衣帽间啊!

微信图片_20210517160220.jpg

当然,卧室还是有衣帽间的,并且还装了书桌,日后在这化妆也方便。

这间是客卫,预留的空间还是蛮大的,这就是大平层的优势啊!

微信图片_20210506151139.jpg

卫生间利用玻璃将淋浴房和洗漱台分开,实现干湿分离。马桶上方加装一个窄的台面,弥补洗漱台收纳不足的缺陷。

微信图片_20210517160213.jpg

实现干湿三分离,提升家居幸福感。

阳光·壹号院位于城北新区北二环天立学校旁,北二环核心位置,尽享城市成熟配套。对面即是公交站台,站内8、9路公交出行便捷,畅达全城。


项目与天立国际学校呈黄金距离,就学方便。随着天立国际学校升学率不断攀升,黄金位置,区位价值升级。


阳光·壹号院与半山康养主题花园、金杯商业街等商业配套相邻,悦享丰富醇熟商业配套。城北中心医院正在修建,未来将为用户提供全周期医疗健康保障。

微信图片_20210314105513.jpg

阳光壹号院由阳光大地集团匠筑。阳光集团是成渝双城经济圈企业品牌影响力百强集团,自2018年入驻广元成立至今精研人居住宅,开发建设了阳光·利州公馆阳光·御府阳光·印江山阳光·云麓、阳光·壹号院、阳光·云玺多个高品质社区,具有成熟的住宅开发经验。

阳光·壹号院将延续阳光集团精工高端住宅开发品质,打造广元精工府邸,承袭现代化建筑格局,打造城市生态舒居理想住区。

阳光·壹号院坐落于城北新区,城北新区格局不错,城北新区目前是广元市区内新盘汇聚最多的片区,也是新一代宜居片区。

有买房需求的网友,可以上广元楼盘网联系置业顾问, 全程免费带看,专业分析,横向对比,帮你砍价!

相关搜索:广元房价为何猛涨楼盘开盘信息广元市房价2021新楼盘四川广元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各区房价广元新楼盘现房出售广元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广元房价多少钱、广元房地产价格、广元楼盘最新房价广元市的房价多少广元最新楼盘好地段及价格




责任编辑: 1355097446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