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拼团购房194群(21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9人申请入群

广元:进一步优化社会投资小型低风险建设项目审批服务

发布时间: 2021-07-25 09:26:37

来源: 整理于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1490次浏览


近日,为提升社会投资小型低风险建设项目审批效率,方便企业和群众办事,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服务“六稳”“六保”进一步做好“放管服”改革有关工作的意见》等文件精神,广元市出台《关于进一步优化社会投资小型低风险建设项目审批服务的通知》,流程再优化、环节再减少、时限再压缩、效率再提高。

流程再并。将全流程简化为施工许可、竣工验收2个阶段,流程环节进一步精简至8个。原立项用地规划许可、工程建设许可阶段事项并入施工许可阶段办理,实行用地、工规、施工许可“三证齐发”,不动产登记并入竣工验收阶段办理。

事项再减。施工许可阶段仅保留5个事项,竣工验收阶段仅保留3个事项。除此之外,其他所有事项免于办理。

材料再少。办理企业投资项目备案、建设用地规划许可、建设工程规划许可、建筑工程施工许可、市政公用设施联合报装事项时,除必要的图纸外,其他材料实行告知承诺,实现材料减免率达90%以上。

微信图片_20210722154638.jpg

时限再压。将社会投资小型低风险建设项目的行政审批时间控制在6个工作日内,在去年基础上再提速50%以上。

服务再优。开辟社会投资小型低风险建设项目审批专用通道,指导企业开展准备工作和网上申请,为企业提供全流程、个性化地无偿帮办代办和一对一“店小二”式服务,提高企业获得感和满意度。

成本再降。在去年免收社会投资小型低风险建设项目的人防易地建设费基础上,再明确免收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和不动产登记费,实现企业报建报批“0”费用。

有买房需求的网友,可以上广元楼盘网联系置业顾问, 全程免费带看,专业分析,横向对比,帮你砍价!

相关搜索:广元房价为何猛涨楼盘开盘信息广元市房价2021新楼盘四川广元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各区房价广元新楼盘现房出售广元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广元房价多少钱、广元房地产价格、广元楼盘最新房价广元市的房价多少广元最新楼盘好地段及价格


责任编辑: 1355097446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