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拼团购房217群(173)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33人申请入群

今年广元全市共计发放异地公积金贷款3118笔,共计金额9.75亿元!

发布时间: 2021-07-24 18:08:47

来源: 整理于网络

分类: 行业动态

1274次浏览


截至2021年6月末,广元全市共计发放异地公积金贷款3118笔、9.75亿元,占广元全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总额的8.6%,有力支持了我市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

一是严格执行异地贷款政策。严格执行住建部、省有关政策,积极出台异地贷款实施细则,明确异地贷款职工到本市购房与本市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享有同等条件,切实保障了异地缴存职工权益,尽力满足异地缴存职工在我市的购房需求。

微信图片_20210715144722.jpg

二是做好异地贷款服务工作。对异地贷款职工办理业务做到态度热情,耐心细致;做好异地贷款职工购房的政策咨询工作,落实好首问责任制,对其咨询事项尽量做到一次性告知清楚,让政策多跑路,让职工少跑路;对异地贷款职工办理业务尽力做到方便快捷,业务办理做到即来即办,对贷款资料收件审核做到及时准确。

三是强化异地贷款贷后管理。对已受理的异地贷款及时向缴存地公积金中心提供缴存使用证明回执;成立以信贷业务科牵头的贷后管理小组,负责对全市公积金贷款逾期预警工作,定期梳理掌握贷款逾期情况,及时制定逾期贷款催收方案;对异地贷款职工出现逾期2期以下的通过电话联系提醒借款人尽快还款。对逾期3期及以上5期以下的通过约谈借款人,了解逾期原因,依因施策。对逾期6期及以上的通过联系借款人单位和异地贷款职工缴存中心协助催收,对恶意拖欠不还款的中心通过司法程序强制收回。目前,全市贷款逾期率始终保持在0.03‰以内,资金安全可控。

有买房需求的网友,可以上广元楼盘网联系置业顾问, 全程免费带看,专业分析,横向对比,帮你砍价!

相关搜索:广元房价为何猛涨楼盘开盘信息广元市房价2021新楼盘四川广元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各区房价广元新楼盘现房出售广元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广元房价多少钱、广元房地产价格、广元楼盘最新房价广元市的房价多少广元最新楼盘好地段及价格

责任编辑: 1355097446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