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拼团购房141群(19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1人申请入群

热度不断热销不止!广元和成·莲花今日7#楼火热加推!

发布时间: 2021-07-24 10:11:23

来源: 广元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89次浏览


从惊艳亮相到瞩目热销,以市场看得见的热度,广元和成莲花项目,以实力书写一份不负众望的答卷。

广元和成莲花雄冠全局实力诠释何为热销红盘在爆火市场的背后是项目品质奠定的坚实根基可以说有如此品质为本热销才是必然的趋势

阖家幸福,始于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房子,享受私密与尊享的结合,体验简约与精致的碰撞,从此让家人爱上有层次的理想生活。广元和成莲花今日火热加推7#楼如此理想的房子,一起来了解一下!

微信图片_20210723093142.jpg

广元和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和成房产是广元本地的知名房地产开放商,成立于2010年。

10年来,先后投资开发广元项目(和成商业步行街、托斯卡纳·欧陆镇和成·普罗旺斯和成·原著、和成莲花)、成都项目和成·峰景道5号、旺苍项目和成·云著。

总开发量已经超过100万㎡,每个项目都受到了业主的好评,和成房产作为本地企业,非常重视企业的口碑,每一个项目的交房都非常的顺利。

和成莲花地处城北,位于广元市利州区081总厂北侧。项目毗邻广元市政府、建设局、教育局等行政机构。和成莲花项目占地面积58亩,总建筑面积18万平方米,一共1314套住房,停车位共有1360个,车户比是1:1,小区的绿地率是35%。项目由6栋高层及15栋叠墅组成,高层采用现代建筑风格,建筑立面以竖向及横向的装饰线条。叠墅是在现代建筑风格的基础上,融入了一些新亚洲建筑的元素。

微信图片_20210613094912.jpg

阖家幸福,始于在对的时间遇见对的房子,享受私密与尊享的结合,体验简约与精致的碰撞,从此让家人爱上有层次的理想生活。和成莲花今日火热加推90—107㎡全功能三室就是如此理想的房子,一起来了解一下!

家庭的生活图景里,往往有着各种志趣与爱好。房屋可预留多功能室,以便家庭不同周期需求,全功能三室设计,可将空间改造成老人房、书房、儿童空间、健身房等,为生活理想埋下伏笔。

微信图片_20210716144943.jpg

次卧与书房舒静安逸,父母颐养身心或主人阅读办公,成就家人一方自在天地。或成为儿童自在玩乐,大人酣畅健身的多功能室,百变空间带来开阔的生活格局。

微信图片_20210716144918.jpg

是谁来自山川湖海,却囿于厨房与爱?厨房是家里最有烟火气的地方,柴米油盐酱醋茶,散发的是生活的味道。一隅餐厨,是家庭情感交流的重要场所。

微信图片_20210716144925.jpg

全功能三室两厅,匠心打造L型厨房,高效利用厨房空间,让人在厨房可以舒适自在的施展。流水线的整体设计“取、洗、切、炒”一气呵成。烹饪空间安排紧凑有序,餐厨互相独立又彼此相邻,一边烹饪一边聊天,与家人共享温馨时刻,串联起一日三餐的甜蜜“食”光。

微信图片_20210716144929.jpg

随着现代生活节奏的加快,日常生活中,大部分人都有过这样的困扰:早上起床,大人要上班,孩子要上学,晚上睡前一家人又需要洗漱,以致会上演跟家人"抢"卫生间的戏码。

微信图片_20210716144913.jpg

全功能三室,卫生间干湿分离设计,保证空间的干燥与整洁美观。洗漱、卫浴合理分区,不但能保障主人的私密,也够满足家庭成员多人同时使用,避免早上起床抢卫生间的困扰,兼得私密与便捷,呈现别样舒居生活。

微信图片_20210724100844.jpg

有灵魂的居所,承载着建筑与人交流的使命

有故事的户型,记录美好生活的每一刻

广元和成莲花

建筑面积约90—107㎡7#楼今日强势加推

以人为本打造多重贴心细节

让空间无关大小,无需奢华

载满全家人关于幸福的想象

把握机会门槛价置业市内

有买房需求的网友,可以上广元楼盘网联系置业顾问, 全程免费带看,专业分析,横向对比,帮你砍价!

相关搜索:广元房价为何猛涨楼盘开盘信息广元市房价2021新楼盘四川广元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各区房价广元新楼盘现房出售广元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广元房价多少钱、广元房地产价格、广元楼盘最新房价广元市的房价多少广元最新楼盘好地段及价格


责任编辑: 1355097446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