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拼团购房175群(22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99人申请入群

四川13市上半年住宅成交量统计出炉,广元楼市成交数据如何?

发布时间: 2021-07-22 15:49:59

来源: 广元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2842次浏览


上半年四川各地级市楼市成交数据已陆续公布,总体上看,在年初返乡置业的推动下,上半年各地成交基本“超额”完成。其中,广元上半年主城区住宅成交7872套,排在倒数第3位。较之2020年上半年成交4000余套,多出了3000余套。对比2020年一整年7593套的销量,还多出了279套。虽说广元对于四川其他兄弟市的数据有一定的差距,但是咱们增长率还是挺不错的,成绩还是蛮亮眼的

微信图片_20210722154633.jpg

从数据我们可以看出,主城区上半年住宅成交超过10000套的有绵阳、达州、宜宾、泸州、眉山,超过8000套的有内江、资阳、自贡、广安,超过5000套的有广元、乐山、德阳。遂宁、雅安、攀枝花、巴中、甘孜、阿坝、凉山暂时未有数据公开。

微信图片_20210722154638.jpg

排名前五的南充、绵阳、达州、宜宾、泸州常住人口均在400万以上,房地产市场拥有比较突出的人口红利。同时,这几座城市也是四川划定的区域中心城市,主城区扩张速度在川内也属于第一梯队。有这两点因素打底,市场成交基本不会太差。

广元虽为五线城市,但是拥有“成渝后花园”之美称。整体楼市供应数量有限,也抵挡不住上半年住宅成交量以喷井之势上涨。身处川陕甘交界位置,广元自然拥有它的一定优势。从数据来看广元楼市呈现出旺火现象,下半年定将乘风破浪!

有买房需求的网友,可以上广元楼盘网联系置业顾问, 全程免费带看,专业分析,横向对比,帮你砍价!

相关搜索:广元房价为何猛涨楼盘开盘信息广元市房价2021新楼盘四川广元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各区房价广元新楼盘现房出售广元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广元房价多少钱、广元房地产价格、广元楼盘最新房价广元市的房价多少广元最新楼盘好地段及价格



责任编辑: 1355097446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