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拼团购房52群(15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44人申请入群

广元永隆·滨利阳光营业房项目介绍,周边环境好不好?

发布时间: 2021-07-20 16:39:12

来源: 广元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990次浏览


滨利阳光是永隆集团开发的精品项目,总占地面积近百亩,住宅容积率仅为2.0左右,绿化率更是高达75%,公司本着“项目要有品质,城市才有品味”的原则,首创城市中心的电梯别墅,秉承“尊重自然、尊重环境”的开发理念”,打造出“商住分离、滨河而居”的精品项目,营造出低调雅静的居住环境,是广元房地产市场高品质住宅的代表作。

微信图片_20210720163311.jpg

滨利阳光位于万缘街道中心,处在万缘与东坝相连的主要道口之上。滨利阳光的东边紧密相邻广元传媒中心,临近南河湿地公园、景观廊桥、如意湖公园等广元城市景观地标。

万缘作为广元城市扩大建设新区,2019年底成立了广元万缘街道,标志着万缘新区的建设已经成熟,现在已然成为城市的新中心:政治中心、经济中心、文化中心。

广元政务中心广元市以及利州区公共服务窗口

距离本项目300米

广元国际金融中心广元市农村商业银行总部即将建设,位于滨利阳光第二期。

这里也是城市规划广元国际金融中心。

广元传媒中心广元市电视台、广元日报社、广元新媒体中心,这个是广元官方文化宣传中心

紧邻本项目

微信图片_20210720163357.jpg

本区域纳入广元·国际金融中心,按照整体规划要求,本项目招商业态:金融业、保险业、房地产业以及其上下游产业。

规划用途:展厅、办公以及形象展示。

有买房需求的网友,可以上广元楼盘网联系置业顾问, 全程免费带看,专业分析,横向对比,帮你砍价!

相关搜索:广元房价为何猛涨楼盘开盘信息广元市房价2021新楼盘四川广元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各区房价广元新楼盘现房出售广元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广元房价多少钱、广元房地产价格、广元楼盘最新房价广元市的房价多少广元最新楼盘好地段及价格


责任编辑: 1355097446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