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拼团购房66群(191)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6人申请入群

喜讯︱从品牌到产品双双获奖,邦泰集团再证不俗实力!

发布时间: 2021-07-16 18:46:48

来源: 整理于网络

分类: 行业动态

2100次浏览


2021年7月15日,由中国房地产报主办的“中国房地产品牌高质量发展大会暨2021中国房地产品牌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邦泰集团凭借日益增强的品牌实力,荣膺“2021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榜百强企业”,旗下项目广元邦泰·天誉以优秀的产品设计,被授予“2021中国房地产生态宜居典范项目品牌”殊荣。

微信图片_20210716184144.png

据悉,此次“中国房地产企业品牌价值榜”评选成果,主要是由“房企品牌价值核算模型”与“品牌价值强度多维修正指标体系”综合考量后最终得出,旨在精准衡量企业品牌价值,引导行业良性竞争和健康发展。邦泰能够一次斩获两项权威荣誉,与其领先的品牌之道有着密切关系。

正如会上所提到的一样,如今房地产行业竞争愈发激烈,如何让客户识别、记住、忠诚于产品,靠的正是品牌。

微信图片_20210716184220.jpg

从2007年成立至今,邦泰一直注重品牌打造,在专注产品品质与服务水平提升的同时,亦从雇主、企业公益等方面发力,带动整体品牌价值的跃升,让邦泰成为员工满意、客户认可、大众信赖的优质企业。


2021年,邦泰吹响了深耕西南、布局全国的号角,不仅在早已深耕的城市——遂宁、自贡再获新地,还首进广安,更成功进驻重庆、甘肃、湖北、山西、湖南等川外省市,目前已成功进驻24座城市,开发和运营了86个精品项目,拥有60余万名业主。

微信图片_20210716184256.jpg

一个个数字,是邦泰蓬勃发展的有力印证。如今,在所进驻的城市里,邦泰已经成为了品质、可靠的代名词,致力于为城市带来更好的舒居产品和品质服务。


产品是房企的安身立命之本。深知此理的邦泰,始终以客户为中心,成立至今一直聚焦产品力的提升,只为给客户打造全生命周期的人居佳作。


目前,邦泰已匠心研发了礼遇城市新贵的品位华府“府台系”、中央繁华之上的人文名邸“天字系”、屹立城市巅峰的传世大宅“院子系”三大核心产品系。此次荣获“2021中国房地产生态宜居典范项目品牌”的邦泰·天誉,正是“天字系”的代表作品之一。

作为广元有口皆碑的舒居项目,邦泰·天誉自亮相之初,便受到了市场的热捧。


为不负广元市民的信任,一直把产品当作品打造的邦泰,从项目地基打磨到主体修建,从外立面塑造到景观呈现,一砖一石、一草一木,都匠心雕琢,精工锻造。


邦泰天誉将细节之处反复打磨,确保每一个小细节都能让业主感受到用心。正是这份匠心与坚持,邦泰·天誉(一期)在今年初交付时,园林环境、户型设计、外立面呈现等方面均获得了业主们的一致好评。

微信图片_20210716184424.jpg

对大多数购房者而言,优先考虑的莫过于区位问题,如项目周边有无发展潜力、交通是否方便、周边配套是否完善等,邦泰“天字系”秉持超高标准择址观,从选址上就在为购房者解决所担心的问题。

微信图片_20210716184443.jpg

在客户服务上,邦泰也深度调研了10万邦泰业主,收集整理了1000余条户型改善建议的基础上,组建专业团队长途跋涉5万公里学习研究,百余次不断优化改善最终形成的“8S+优居体系”户型建筑标准,无不体现着邦泰对细微之处的精研。


动线+、玄关+、厨房+、餐客+、卧室+......每个户型的功能空间、结构布局,设计之初都力求达到更优,在有限的空间里给生活更多的想象。


微信图片_20210716184507.jpg

在这些看得见的高品质之外,邦泰也力求在房屋建造中,融入绿色、可持续的施工理念,保护我们赖以生存的环境。

2021年1月29日,第十届中国公益节在上海盛大举行邦泰·天誉荣获“2020年度绿色典范奖”便是最好的证明。

微信图片_20210716184530.jpg

邦泰·天誉以不俗的造价,只为呈现更符合人居的审美品位与通透舒畅的居住空间,以“东韵西境”造园之法,打造匠心独具的新亚洲风格园林。


并在2021年初邦泰·天誉一期交付之际,通过新浪乐居网友评选,高票摘得“广元最美小区”称号。

一天连获两大权威奖项,是邦泰企业实力攀升的见证,也是邦泰不断前行的动力基石。

如今,邦泰·天誉二期也将迎来交付,又被授予“2021中国房地产生态宜居典范项目品牌”的殊荣。不仅是一份对项目的肯定,更是一份给业主的礼物。

邦泰深耕广元八载,坚持用品质说话,以实力圈粉。每一次都不负众望,未来也将继续为广元带来更多美好!


有买房需求的网友,可以上广元楼盘网联系置业顾问, 全程免费带看,专业分析,横向对比,帮你砍价!

相关搜索:广元房价为何猛涨楼盘开盘信息广元市房价2021新楼盘四川广元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各区房价广元新楼盘现房出售广元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广元房价多少钱、广元房地产价格、广元楼盘最新房价广元市的房价多少广元最新楼盘好地段及价格


责任编辑: 1355097446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