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拼团购房230群(139)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1人申请入群

广元昭化古城获世界研学旅游组织认证授牌

发布时间: 2021-07-16 18:27:31

来源: 整理于网络

分类: 行业动态

931次浏览


2021(第二届)世界研学旅游大会于7月14日晚在海口举行,四川省广元市昭化古城被授牌为世界研学旅游组织合作认证的国内六个基地之一,四川省唯一。

研学旅游是综合实践活动教育的重要部分,近年来,得益于新一代家庭对素质教育的重视和新理念的接受程度远超以往,研学旅游成为实施综合素质教育的重要载体。昭化古城作为苴国古都、蜀汉名城,三国文化发祥之城,是全国重点文保单位剑门蜀道遗址群组成部分,广元市首批研学实践教育示范基地。

20210715cab0c3c14f6649c5a9ff39b79e276994.jpg

本次被授牌的合作认证基地是世界研学旅游组织专家委员会根据研学主题特色性、行业创新示范性、导师专业度、活动开展频次、市场宣传持续性、国内国际影响力等六大维度综合考量选择的。

据了解,昭化古城研学实践教育基地位于昭化区,该景区打造了以“探秘三国古城·传承非遗文化”为主题的研学实践教育课程30余个,配备专职研学导师43人。基于昭化古城历史和地方特色研发的县令开闭营、三国益智课堂、雷棚评书、走读古城文化课堂等特色研学课程,深受市场好评,已累计接待全国研学团队20余万人次。

有买房需求的网友,可以上广元楼盘网联系置业顾问, 全程免费带看,专业分析,横向对比,帮你砍价!

相关搜索:广元房价为何猛涨楼盘开盘信息广元市房价2021新楼盘四川广元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各区房价广元新楼盘现房出售广元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广元房价多少钱、广元房地产价格、广元楼盘最新房价广元市的房价多少广元最新楼盘好地段及价格

责任编辑: 1355097446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