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拼团购房177群(19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67人申请入群

苍溪县百利坝棚户区改造项目(限价商品房建设项目)最新工程进度!

发布时间: 2021-07-16 09:55:14

来源: 整理于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6042次浏览


苍溪县百利坝棚户区改造项目(限价商品房建设项目)最新工程进度!

微信图片_20210716095013.jpg

苍溪百利新区位于苍溪县最南端,地处嘉陵江中游,位于苍溪、阆中两座城市的交界处,规划面积8.08平方公里,水域面积3平方公里,规划人口5万人。百利新区开发建设是推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落实省委“一干多支、五区协同”“阆苍南区域协同发展”战略部署和市委“三个一、三个三”兴广战略的重要支撑,是县委“2344”发展方略和实施“一城一港一带一渡”建设的重要举措之一,将借势、借力、借智阆中,发展苍溪品牌,拓展苍溪县域经济,全力建设苍溪“第二城”,阆中“第四城”,将紧紧围绕“再造一座产业新城”和“西部第一国际慢城”目标,奋力建设以生态智慧产业为引领,文旅产业为主导,医康养疗、文化创意、健康休闲、度假旅游等为亮点的“产、城、景、人、文”五位一体的宜居宜业宜旅宜养宜学的文旅新城。

微信图片_20210716095141.jpg

微信图片_20210716095211.jpg

百利新区棚户区改造(限价商品房)项目是苍溪县百利新区整体建设的重要组成项目之一,该项目总投资7.58亿元,涉及金花村、百利村、解放村、嘉陵村共计1226户,涉拆建筑面积22万余平方米,规划新建限价商品房安置点两个,分别为解放坝限价商品房安置点和百利大桥南侧限价商品房(原称百利坝限价商品房)安置点,新建房屋面积20余万平方米。目前,解放坝限价商品房安置点整体方案设计已顺利通过专委会、规委会,正在进行初步设计审查;基础部分于2021年3月上旬实现开工建设,现已完成4千平方米的场地平整及2#、3# 楼基坑开挖工作,正在进行2#、3#楼附楼施工作业。

微信图片_20210716095416.jpg

项目建成后可安置百利新区开发建设项目涉及1226户居民,是一项重点工程建设项目,是一项民生工程、惠民工程,有利于改善居民居住条件,提升生活品质,有助于社会的稳定与可持续发展,是构建和谐社会的重要组成部分。

有买房需求的网友,可以上广元楼盘网联系置业顾问, 全程免费带看,专业分析,横向对比,帮你砍价!

相关搜索:广元房价为何猛涨楼盘开盘信息广元市房价2021新楼盘四川广元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各区房价广元新楼盘现房出售广元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广元房价多少钱、广元房地产价格、广元楼盘最新房价广元市的房价多少广元最新楼盘好地段及价格



责任编辑: 1355097446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