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拼团购房150群(6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28人申请入群

广元楼市目前整体新房房源有限,广元买房该怎么选择?

发布时间: 2021-07-07 18:00:24

来源: 广元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672次浏览


有很多朋友问我请问广元买房该怎么选择?就目前广元楼盘项目确实不多,因为在广元土地开发难度较大,所以广元主要输出房源的区域只有城北新区和下西经开区,并且选择的房源也并不多。所以根据广元楼市目前房源量,很多人想知道广元买房怎么选择?这里小编给大家说说如何选,我们先从上个月销量开始说起吧!

微信图片_20210314120502 - 副本.jpg

本月销量800多套,环比上月1000多套的销售量,6月广元楼盘销售量明显下降,但也不能就此说明广元人民的购买力下降。很多朋友选择在下西片区“上车”,另一方面也折射出当前购房需求有向下西片区转移,刚需刚改房源购买人数多,改善型产品购买力重心转移。本次销量超百的楼盘仅下西片区两个楼盘。这两个楼盘价格适中,在市区内众多楼盘中也不是特别起眼,相对于市区内其余高价位盘、市场热度较高的盘,这两个楼盘销售吸引力在哪里?当然是价格和区域潜力。

微信图片_20210325172257.png

首先价格来说,6000多的房价在广元楼市来说是很温和的价格了,赶上房企促销或者节假日优惠,还能从总价或单价上优惠不少。且下西片区虽然比不上城北热度高,但一个老片区还是有不少带有情怀的人对下西充满喜爱。如今下西片区早已成立国家级工业开发区,集中商业、工业一体,未来就业人员增加,该片区会热闹不少。再加下西片区的交通早已改善,以前的泥泞公路也修建成城市二级道路。出行方便了,再加上到各片区都比较方便,下西当然会吸引大批购房者。

微信图片_20210522090848.jpg

要说广元的房源多不多?广元面积有限,山区较多,市区内的土地有限,以往在住宅开发时都是市区内大家熟悉的地区。慢慢市区内开发饱和,住宅需求越来越旺盛,往周边衍生是必然的事情。如今广元周边片区都开发了新盘。

一是产品基本是刚需房,户型面积适中。除了湯山·雲澋臺阳光·云玺和成·莲花等一些叠拼户型外,大多新盘户型在80-140左右。适合多数购房需求。叠拼产品,户型面积多数在100㎡以上,虽然可变空间较大,最终适合人群有限。

二是价格适中,配套齐全。除万源片区的均价在10000元/㎡之外,这个价格水平是目前市区内“塔尖”价格。其余各片区的房价都在7000左右,个别带有产品特色的楼盘价格稍高一点。

微信图片_20210515101007.jpg

看了上面的内容你应该知道广元为何房源有限了吧,从中更能看出广元买房该怎么选择!无疑,高房价房源较为适合改善型人群,根据自己资金情况可选择其他区域。这也反映了广元买房人谨慎了,他们更冷静的分析广元房价,不盲目选择买房。他们更多的是进行多家对比,选择适合自己的楼盘项目!

有买房需求的网友,可以上广元楼盘网联系置业顾问, 全程免费带看,专业分析,横向对比,帮你砍价!

相关搜索:广元房价为何猛涨楼盘开盘信息广元市房价2021新楼盘四川广元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各区房价广元新楼盘现房出售广元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广元房价多少钱、广元房地产价格、广元楼盘最新房价广元市的房价多少广元最新楼盘好地段及价格



责任编辑: 1355097446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