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拼团购房208群(96)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67人申请入群

广元城北崛起,未来5年广元城北新区商圈将成为康养休闲中心!

发布时间: 2021-07-04 18:09:46

来源: 广元楼盘网

分类: 本地楼市

11935次浏览


近日,广元市发布了一则“广元市“十四五”主城区商业业态布局规划”,文件中详细的介绍了广元未来将构建“一核、两中心、三极”商业体系,规划了市主城区多个片区,规划对象临街商业、商业中心、零售商业、社区商业等商业网点。其中提及了城北商业圈,公布了城北商业圈的规划和定位;城北从建设到现在,各大楼盘都已入驻,但是没有一个正儿八经的商业圈却成了买房诟病。但是现在不用担心了,因为城北商业有了明确规划,且听小编细细道来!

微信图片_20210704180024.png

广元城北崛起,规划城北商业发展极

这个城北商圈在哪里呢?商圈范围:西至天立国际学校,东至领地城。商圈现状:天立学府华庭、阳光云麓、金杯半山康养城、和成原著、领地城等多个大型楼盘。目标定位:康养休闲中心。发展规划:加快完善基础商业设施配套,在城北规划布局农贸市场。依托领地城和康养示范产业园布局一批休闲度假、星级酒店、主题旅游、医疗养老结合项目,发展大健康产业。

微信图片_20210704161212.jpg

预计到2025年,城北新区将建成以天立国际学校至领地城为主轴,区域面积应是广元之最,当城北楼盘交房之后,辐射几十万人群,建成后满足商业商贸、休闲度假、文化旅游等多样化需求的特色商圈,力争发展成为广元康养休闲中心。

此次城北黑石坡星级酒店已纳入“十四五”商业业态布局专项规划重大项目清单当中,项目拟选址广元黑石坡东南侧、北二环南侧、雪峰水库西侧,项目规划占地237亩,拟打造集五星级标准豪华温泉度假酒店、温泉中心、高端国际康养社区及特色商业于一体的康养旅游度假综合体。预算总投资20亿元,目前项目已与明宇集团等多家公司开展洽谈对接。建成后作为黑石坡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重点项目,打造广元生态宜居高地和未来的生态标签。

微信图片_20210704180456.jpg

不负众望,在广元北城商圈未来将蓬勃发展,形成广元“一核、两中心、三极”商圈格局,多商圈共荣态势呈现。和其他区域商业发展不同,北城的开发可谓“大手笔”,动辄十几万、几十万平方米的大盘随处可见,“城北商圈”的崛起,大有后发制人之势。不久的将来城北商圈所有广元人的又一休闲、购物、娱乐必选场所,更将成为推动区域经济发展的新动力。 加油城北新区,加油广元!

有买房需求的网友,可以上广元楼盘网联系置业顾问, 全程免费带看,专业分析,横向对比,帮你砍价!


相关搜索:广元房价为何猛涨楼盘开盘信息广元市房价2021新楼盘四川广元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各区房价广元新楼盘现房出售广元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广元房价多少钱、广元房地产价格、广元楼盘最新房价广元市的房价多少广元最新楼盘好地段及价格




责任编辑: 1355097446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