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拼团购房111群(128)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214人申请入群

好消息!未来广元市发展重点区域,广元这个片区的居民有福了!

发布时间: 2021-06-27 11:27:31

来源: 整理于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14290次浏览


广元城市规划进入新发展期,地产的投资需求开始萌芽,细观广元中心城区,下一个爆发区将会是哪里?事实上,广元已经历过了一个较为完整的区域发展周期,根据这个逻辑来看,下西区潜力已见端倪。下西区紧邻西成高铁、京昆高速、盘龙机场和三江新区,作为经开区建设的主战场,以下一个“万缘”为打造蓝本,城市向西的步伐已经不能阻挡。

“老城可开发土地日益减少,发展逐步受限”是每一个城市成长到一定时期所遭遇的必然问题。而城市外扩,结合自身特点打造新区是解决该问题最有效的办法。

2018年,根据《广元城市空间战略规划》(2017-2035)显示,广元中心城区范围扩大,以嘉陵主城区、东坝、城北、南河、雪峰、上西、下西、万缘等建成区为主体,加上邻近需要加强土地用途管制的区域,面积扩张至950.6平方公里。

20180225001.jpg

广元新区建设,始于2009年。从万缘新区,到城北新区再到下西经济开发区,广元遵循地形规律,布局河谷平坝地区,并向周边山地和滨水地带延伸开来,让中心城区从单一老城片区,多点开花,形成新的城市格局,促进中心城区综合承载能力和集聚吸纳能力大幅提升。下西,是连接三江新区和南河、老城区域的枢纽,更是坐落于经开区腹心地带,占居天然经济交通枢纽,具有更大的发展机遇,未来,这里更加宜居、宜业、宜旅。

微信图片_20210618114245.jpg

宜居,片区内有双三甲医院:第三人民医院、第四人民医院,有树人中学、树人幼儿园、梁安琪小学、西城中学等全龄阶段优质学校,有国际商贸城、工贸家世界、龙潭里商业街等大型商业配套。

宜业,片区内及周边有王家营、回龙河、袁家坝、盘龙、石龙等密集的工业园区,能够提供大量的就业岗位和创业机会。

宜旅,片区内有环球雅途的智慧旅游综合体项目在建;北靠天盟山,南临栖凤湖,东依皇泽速路、到飞机场,交通非常方便。

下西,作为国家级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的驻扎地,未来将吸引更多的产业和人口,为下西经济发展“引擎”注入更多的燃料。下西住宅土拍成交量占到了主城区总量的近三分之一,片区配套基础设施用地也基本实现了同步规划。未来的下西,会有更多的土地供应,作为居住集中区,会有更多的配套项目跟进。

微信图片_20210605191222.jpg

目前区域内在售项目约5个,其中邦泰·花园城月底即将加推,均价约6500元/㎡,价格相对前一批次也有略微上浮。而结合万缘、城北板块“爆发”的历史经验,待建设进度加快,住宅吸引人口聚集,相信该区域的价值还将会在房价上有进一步的体现。

也由此滋生了广元市场的投资性需求。有部分错过前两个新区发展红利或看好下西板块前景的投资者,以邦泰这类有前瞻性的房企为指引,入局下西,开始他们的投资布局。另一方面,对四川有较高预期的陇南、汉中的投资者,由于成都的限购叠加地缘就近因素,也将广元作为投资选项,下西板块是他们目前的重点关注。

n08ews.jpg

站在“十四五”规划的元年,广元城市发展要连成渝,融甘陕;区域发展全力“西拓”,而居住区随着向西迁移。那么它的地产是否能有效接纳甘陕需求,中心城区市场是否也将向西,三年内我们期待见分晓。有买房需求的网友,可以上广元楼盘联系置业顾问, 全程免费带看,专业分析,横向对比,帮你砍价!


相关搜索:广元房价为何猛涨楼盘开盘信息广元市房价2021新楼盘四川广元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各区房价广元新楼盘现房出售广元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广元房价多少钱、广元房地产价格、广元楼盘最新房价广元市的房价多少广元最新楼盘好地段及价格

责任编辑: 1355097446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