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拼团购房170群(150)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0人申请入群

广元下西江景房 | 阅尽千帆,只有喜欢江景房的人才懂这些

发布时间: 2021-06-25 10:38:01

来源: 整理于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4991次浏览


随着广元下西的大力开发,由于下西临近嘉陵江,所以很多的开发商选择在广元下西落地比如世纪城·龙湾、阳光印江山、阳光御府等。广元下西经开区的江景房让无数广元人着迷,那么,广元这个嘉陵江景,究竟能看到个啥?话不多说,今天广元楼盘网小编就带大家了解一下广元下西这个江景!

0013729e46ae10d3d44457.jpg

广元下西江景房,到底能看到什么?

近年来,广元东坝、万源、雪峰片区经历了快速建设发展,集中居住区、商务区等相继完成,完成了广元从单一的城市功能分区到综合城市分区的跳跃。但受限于广元城市发展沿河谷布局的特殊地形,能用于城市发展的土地日益减少,未来难以有较为平整的片区地块来支撑城市发展;根据广元“一心两翼”城市发展战略,经开区成为城市西进的主战场。下西片区作为仅有的开阔平坦地块,是经开区经济、文化的核心区,迎来新的发展机遇。

2news.jpg


也因为向往生活的割舍不易,曾经一心闯荡北上广的年轻族,也有逃离北上广的无奈之举,奔向各地中小城市,甚至回乡奋斗。

随着宝成复线、万广铁路、成绵广高速、广陕高速、广巴高速、广南高速、广甘高速、广巴广南高速连接线的建成以及广巴广陕高速连接线、兰渝铁路、西成客专全线通车,广元的交通优势更加突出,将吸引更多的人到广元投资兴业,旅游安居。

栖凤湖蓄水开航,康养休闲天曌山,开窗即览胜景,别有情趣。让下西成为依山傍水而居的理想生活家园。地处广元国家级经开区腹地的下西片区,区位优势,区域价值正进一步凸显。

n45ews.jpg

西附天曌山国家森林公园,其茂密的森林,优美的风景。隔江而望的塔山湾山水人文社区,是茶余饭后娱乐休闲的好去处。阳光·印江山以生态休闲旅游,配套商业居住为主导,以文化体验为特色,集中高端居住、商业服务、休闲度假、人文体验为一体的山水人文生态社区。

在塔山湾半岛将近2000亩地块上,统一规划打造企业总部经济区,建成集高档别墅、大型游乐园、高档公寓及商业服务为一体的城市综合体项目。塔山湾位于广元经济技术开发区王家营片区东侧滨水景观带,临近来雁塔历史文化区域。景区区位优势明显,旅游资源丰富,文化底蕴深厚,后发优势明显。2014年上石盘雍水工程竣工后,嘉陵江水位上升至427.5米的高度,在塔山湾半岛沿岸形成滨水景观带,具有良好的商业和住宅开发价值,广元及周边城市至今没有高档成规模的别墅开发项目。

微信图片_20210609141451.jpg

绝大多数网友都表示,江景作为自然资源,,这就是我选择选阳光·印江山的理由。地段,景观资源。目前下西的楼盘在售的仅有阳光印江山、阳光御府、国成百合郡、邦泰花园城,以及还在待售中的驰天望江华府,这些都是广元最好的产品,未来的潜力无限。最重要的是,阳光御府目前已经进入尾盘阶段,未来再买这里的房子,门槛肯定有所提高。广元下西,在迅速发展,很欣慰,每次去下西一趟就都能有新的发现。


相关搜索:广元房价为何猛涨楼盘开盘信息广元市房价2021新楼盘四川广元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各区房价广元新楼盘现房出售广元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广元房价多少钱、广元房地产价格、广元楼盘最新房价广元市的房价多少广元最新楼盘好地段及价格

责任编辑: 1355097446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