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拼团购房113群(75)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34人申请入群

广元宏景兴城准现房,清盘特惠4000元/㎡起”,刚需赶紧上车!

发布时间: 2021-06-23 18:44:56

来源: 广元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1228次浏览


广元城东-大荣新区

学校、汽车总站、地产等项目频频落地

多个新项目蓄势待发,开发劲头十足

发展前景看好,房价却仍处于 

当前正是下手的最好时机

 宏景兴城,江景准现房,清盘特惠中 


有远见的人,都懂得抓住最后机会



城东大荣新区

投资开发热土

微信图片_20210623183302.jpg

宏景兴城位于广元城东大荣新区核心区大石镇,是目前城区开发建设的热土。

大石镇是大荣新区的中心枢纽,是政府未来重点开发的生态低碳宜居新城区。

广元政府从引进碧桂园开始,就在逐步完善大荣新区的基础设施。整个大荣新区规划的“三纵三横三桥”基础设施框架,目前已经基本建成。比如:碧桂园到红星公园的快乐大桥,大石高速口的前进大桥,国道212线、南河滨河路等。

微信图片_20210623183343.png

大石滨河全线贯穿,在建的南二环与北二环相连,使得大石整个的交通体系非常便捷。再加上8路、11路公交线路贯穿,出行非常方便。


随着大荣新区基础设施的逐步完善,国贸广场、广运集团客运总站、大东英才新校区、北街小学春天国际学校都落户大石,也是看中大石的发展前景。

国贸广场目前已经建成营业了,春天国际学校是一所具有国际视野的民办学校,属于北街小学教育集团成员学校,硬件设施都比较先进,今年9月就要开学了,它旁边的大东英才新校区,也在加紧建设。片区拥有完整的教育体系,可以满足子女全龄化教育的需求。

微信图片_20210623183353.jpg

交通与教育配套的双双升级,为大石发展广元生态低碳宜居新城区奠定了夯实的基础。大石镇作为大荣新区的核心区域,政策优势比较好,未来发展潜力也比较大。

微信图片_20210623183356.jpg

广元准现房”优势尽显

广元城区土地开发饱和,“东扩、西进、北延”拉伸城市骨架,扩容建设,形成了目前的房地产市场格局,房价向东依次递减。

微信图片_20210623183400.jpg

目前广元房价最高的是万缘片区均价约9500元,其次是东坝片区均价8800元,城北片区7500元,再次是下西片区6200元,目前大石房价仍处于城区低洼,均价5300元左右, 随着大荣新区的发展建设加速,土地供应的增加,大石的房价也将随之上涨。


<bsp;,目前是入手大石购房的最佳时期。整个大荣新区多个项目蓄势待发,抢准价值低洼,最后机会。

微信图片_20210623183404.jpg

宏景兴城,位于大石南河北岸,坐北朝南,在水一方,坐落南河生态滨河公园之畔,置身繁华与山水之间,自在水榭生活,推窗揽江山。


教育为任,对岸两所优质名校

(大东英才/春天国际学校)

准现房,清盘特惠中,4字头起

最好的选择,不止于期待

眼见为实的品质才最有力度

“准现房”为你提供触手可及的品质和美好

选择宏景兴城 江景学府“准现房”

无需过多等待即可入住

不让期待落空,不让幸福久候

微信图片_20210623183422.jpg

宏景兴城户型图鉴赏

相关搜索:广元房价为何猛涨楼盘开盘信息广元市房价2021新楼盘四川广元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各区房价广元新楼盘现房出售广元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广元房价多少钱、广元房地产价格、广元楼盘最新房价广元市的房价多少广元最新楼盘好地段及价格

责任编辑: 1355097446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