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拼团购房65群(152)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78人申请入群

广元和成·莲花建面约96-106㎡高层大三房,改善户型实力圈粉!

发布时间: 2021-06-21 14:47:59

来源: 广元楼盘网

分类: 楼盘导购

817次浏览


广元买房选择广元和成·莲花建面约96-106㎡高层大三房,恰到好处的舒适尺度,其背后的意义,在于让更多家庭用最小的成本,拥有在主城区“实现一步到位”的机会。 用相对较低的价格,甚至不用“垫脚”,就能入手大三房,何乐而不为?

阔绰大三房,灵活装下家人的所有美好。“人类之所以想要一个家,想要一个温暖的地方,或者舒适的地方,首先是为了获得身体的温暖,更重要的是情感的温暖。”和成·莲花建面约96-106㎡大三房,设计师将洋房的设计理念运用其中,将每一寸空间都物尽其用,让每一位家人从容地开启生活故事。

和成·莲花户型

空间感舒适,同时还配置了飘窗,可坐可卧,舒适的尺度与窗外的园景也拉近了距离。主次卧与卫生间的布局规划,体现了设计师对业主生活起居的便利考虑;访客动线涉及客厅、餐厅、公共卫生间三区,最大可能减少对家人日常生活的干扰。

流畅的人居动线,是一家人舒心生活的隐形保障。它主要涉及到动静分区、公私分区、功能就近和以人为本四个维度。阳台紧连客厅,形成良好的采光和观景效果,让家人们动线从室内到室外流畅过渡。站立其上凭栏近观,可体会一番城市繁华之上的奇妙感受。

微信图片_20210326171322.jpg

理想的生活,不仅在于把房子变成家的模样,还在于让每一个细节拥有触动人心的力量,它贯穿着生活的方方面面,总能在不经意间,给你惊鸿一瞥的心仪。

和成·莲花建面约96-106㎡高层,开启一家人更舒适的人生。联系广元楼盘网置业顾问,还能领取8888元的购房补贴,赶快行动吧!

微信图片_20210427103531 - 副本.png



相关搜索:广元房价为何猛涨楼盘开盘信息广元市房价2021新楼盘四川广元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各区房价广元新楼盘现房出售广元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广元房价多少钱、广元房地产价格、广元楼盘最新房价广元市的房价多少广元最新楼盘好地段及价格

责任编辑: 1355097446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