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拼团购房54群(227)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21人申请入群

关于广元南河国栋城是否是商业用地?产权年限为多少

发布时间: 2021-06-17 19:16:51

来源: 整理于网络

分类: 本地楼市

3429次浏览


近日有市民在广元自然局咨询广元国栋城项目信息,在广元楼市中国栋城一直有一个传闻,说是该项目是商业用地,而且土地使用权限仅50年,目前仅剩30多年。而这些消息我们都不以为然,认为都是谣言。然而近期有市民问广元自然局关于国栋城用地及产权年限等一些系列问题,让我们来看看官方的回答是什么样的?和传闻的相同吗?

微信图片_20210617191156.jpg

微信图片_20210617191204.jpg

问:你好,我想咨询下关于南河国栋城住房建设的土地使用权用途及期限?购房后住房不动产权证上注明的是什么类型呢,证上还剩余期限是多久呢?听说只有30年左右,还是商业用地,以后水电气等日常费用比其他居民使用的要贵很多是真的吗?购买的时候契税是多少呢?谢谢了。


答:您好!您关于“南河国栋城项目的咨询”的信件已收悉。现将相关情况回复如下: 经核实,广元国栋城项目土地出让产权年限为50年,应注意出让起算日期应从2002年开始,目前广元国栋城项目剩余出让年限约31年左右。批准用地功能为商住用地。根据《物权法》第一百四十九条规定,住宅建设用地使用权期间届满的,自动续期。关于费用方面目前未有明确规定。关于购买的时候契税是多少”的问题您可向税务部门咨询。广元市自然资源局 2021年6月17日

637.jpg

从广元自然资源局回答来看,广元国栋城土地用地是商住用地,其目前的剩余土地出让产权年限约31年。所以想买广元国栋城的朋友,应该提前了解项目的具体信息,避免买房后出现一系列的不愉快事件。更多广元买房知识可以上广元吉屋网,置业管家一对一专业服务!


相关搜索:广元房价为何猛涨楼盘开盘信息广元市房价2021新楼盘四川广元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各区房价广元新楼盘现房出售广元房价多少钱一平米广元房价多少钱、广元房地产价格、广元楼盘最新房价广元市的房价多少广元最新楼盘好地段及价格

责任编辑: 1355097446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