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拼团购房96群(204)
  • 浅浅:这个楼盘到底好不好?
  • 雪花飘飘:好的呢。
  • 零:这个楼盘周边环境设施怎么样?
  • 英雄:我去看过,很齐全。
  • 牛转乾坤:这个楼盘价格波动大么?
  • 日记本:这个楼盘性价比高。
  • 回忆:我建议你们去楼盘看看。
  • 大头:也可以直接咨询置业管家。
  • 吃了么:什么时候大家一起去看看啊。
  • 蓝天:上周我已经签合同了。
155人申请入群

广元住房装修完成到入住,还需要做这些功课!

发布时间: 2021-06-06 10:24:16

来源: 整理于网络

分类: 装修布局知识问答

794次浏览


当房屋装修完成后,朝着入住又迈出了一大步,不过,入住前的房屋清洁是必不可少的环节。今天,小编就和大家一起来学习一些房屋清洁的实用指南和妙招。


在进行房屋清洁和入住准备时,我们不妨按照二十字原则来处理:先大后小、先上后下、先里后外、先干后湿、先晾后住。


39050648_1411809166433_mthumb.jpg


先大后小:处理装修垃圾时,采取先处理大件垃圾后处理小件垃圾的方式进行。在这个过程中,要特别留意房屋吊顶上方、室内隔档及厨卫设施后方和底部可能遗落的装修垃圾。


先上后下:整体按照天花板、墙面、地面的顺序进行清洁。天花板和墙面的清洁可以先用鸡毛掸子将灰尘掸去(特别要留意墙角、空调口、排风口等处的灰尘),再用蘸有温和清洁剂的湿毛巾整体擦拭一遍(如使用墙纸,可以用干毛巾擦拭),对于附着在墙面上的一些凸起污物,可以用塑料铲轻轻铲除。对于地面的清洁,一般都在最后进行。


微信图片_20210606094709.png



先里后外:相对于入户门而言,先打扫距离入户门较远的厅室、然后向入户门的方向推进进行。


先干后湿:房屋清洁必然离不开水的使用,为了避免造成二次污染,应该先打扫卧室、客厅、储藏间等处,再去清洁卫生间和厨房。

清洁小妙招1:厨卫的墙砖部分,如果遇到油漆、涂料的污染,可以先用小的塑料铲将凝固的部分铲除,然后再用安全的有机洗剂擦拭去除。

清洁小妙招2:对于厨卫部分的金属管件,在进行基础清洁后,可以将保鲜膜缠在手指上,对水渍部分进行清洁,效果较好。

清洁小妙招3:玻璃采用先湿后干的清洁方式效果更好,旧报纸绝对算得上是玻璃清洁的最佳伴侣。

上述清理工作完成后,就可以开始对地面进行整体清洁了(建议采取清扫加吸尘的方式进行)。


微信图片_20210529153518.jpg



先晾后住:清理完成并将家具家电摆放好后,挑选阳光和煦、风力较小的时候,打开门窗通风换气,待屋内的浑浊的空气散尽、潮气消散之后,就可以安心入住了。





责任编辑: 13550974462

团购报名

最新楼讯
楼盘导购更多>>
购房指南更多>>
小编推荐
订阅楼市楼讯